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之間相處需要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之間相處需要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之間到底需要一些什麼? 

  我經常問我自己,我曾經也仔細的想過。因為我擁有一個最好的哥們,我們快樂的度過每一天而且關係也非常好,無論什麼事我們都會一起解決。可是有一次我不小心傷到了她,從那以後我們就不再是好朋友,她並沒有告訴我,那幾天我們的關係還是如往常一樣,我也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異常,可是就在星期三的那個早晨我知道這件事,當時我以為這不是真的,因為我們關係那麼好怎麼說不是朋友就不是朋友呢?可是當我去問她的事情的真相時,她告訴了我,我當時哭了,哭的好傷心,她真的那麼絕情嗎?後來我對她的一番道歉,她原諒了我,我們又如往常一樣。

  朋友之間想要相處好真的很難,自從那件事以後我無論對什麼東西都特別珍惜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什麼,每天晚上我都會靜靜的想一想,朋友之間相處到底需要什麼?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朋友之間別什麼都那麼津津計較,互相信任,互相幫助,有什麼事或心情不好都應該對自己的朋友的訴說,但是作為好朋友就不能把什麼事情都去告訴別人,比如我們班的某某人,只能用"賤貨””這詞來形容。 

  各位有好朋友的送你們一句話:不要在曾經擁有是不懂得珍惜,直到失去的時候,才明白,那時就晚了,其實很多東西都是無法挽回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之間相處需要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之間相處需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