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鞋之戀——(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鞋之戀——(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水晶鞋之戀——(一) 標籤:水晶鞋作文 水晶之戀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

水晶鞋之戀 ——(一)入學遇帥哥 

  Chapter 1 

  “咦?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從夢中驚醒,每周星期三晚上,我總會做這個一個一模一樣的夢……不記得從哪時起,身上就帶着一條連爸媽都不知道從哪兒來的水晶項鏈,相連中間有一直雕刻得精美的水晶鞋……和夢境中的一模一樣…… 

  終於到了入聖高的早上。“爸、媽,陳叔,早上好!”我一邊下樓一邊打招呼。“哦?羽希?怎麼起的這麼早?!”老爸邊吃牛排邊損我。“真是的,說的我好像從來都不起早似的。”我給他一對超大的衛生球。“好啦,老爺子,你就別取笑羽希了~~~”老媽出來解圍。“那讓老陳送你去學校,集團那邊還有事。”“恩。” 

  坐在陳叔的車上,我一想到快要進新班,心裡就忐忑不安,緊張的不得聊。我,韓式跨國企業集團董事長千金——韓羽希,IQ260的天才少女。 

  “滴!”前面的車喇叭響了!“陳叔,怎麼了?”“小姐,前面有車擋道堵車了。”陳叔擦擦頭上的汗。“那我自己去吧!”我自告奮勇。(? 乖°:其實N不爽的!) 

  終於走到學校了,累死我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比我家還要豪華!!!老爸,真感謝你哈~~~~~~~我想着想着,一陣風拂過,把我手裡的錄取通知書吹走了,嘿!看我一拍!上帝爺爺啊!我拍到人了,而且拍到的是一個超帥超帥的男生,我脆弱的心靈怎麼經受得住這麼打的打擊啊——英俊的臉頰,鼻子又高又挺,嘴唇薄薄的,俊朗的臉龐讓我吃驚不已——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生!突然,他轉過頭挑起眉毛“你……難道不應該跟我道歉嗎?” 

  “啊?”我還沒發完花痴,帥哥嘴角稍微一動,一句不高興的話從他嘴邊溜了出來。 

啊呀!對啊,剛剛是我拍到人家,應該道歉…… 

我這才從狀態中清醒過來,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對……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注意看到你……” 

  “夠了!”他突然打斷我的話“我只要你道歉就夠了!你們 女生真是??攏 ?/div>

您正在瀏覽: 水晶鞋之戀——(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鞋之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