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原來一直都很喜歡玩一個遊戲,它的名字叫“賽爾號”。

  這個遊戲是一個益智、戰鬥類的遊戲。在這裡面,你要先創一個“賽爾”。你要給它選擇皮膚的顏色,還要給它取一個好聽的的名字,最後把這些資料輸人電腦里。這些資料會被傳到一個叫“西西”賽爾的加工廠里。這些數據,會通過101種機器,加工,修改,製造。大約半天以後,一個完全屬於你的“賽爾”就製造好了。你造好了賽爾,你還可以到實驗室里從三個精靈里,選擇一個精靈,做你並肩作戰的好夥伴。這三個精靈分別是:火屬性的“小火猴”;水屬性的“伊優”;草屬性的“布布花”。這三個精靈是互相剋的:火克草——草克水——水克火。你選完了精靈就可以到其他星球玩了。

  其實其他星球除了玩,還可以和他們那裡的精靈戰鬥,來加強自己的,還可以收復(捕捉)這些精靈,收復(捕捉)這些精靈的時候還需要一種葯,這葯叫“膠囊”。當對方的精靈筋疲力盡的時候,給他吃了,這隻精靈就會跟你一起戰鬥了。

  “賽爾號”也在不停的改造和更新。我希望“賽爾號”也會越辦越好!

  梁平力帆小學(北池校區)六年級:827984826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