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二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二集 標籤:勇闖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在賽爾號大廳里,羅傑說:“肖恩、艾爾,你們和賽爾曼他們去帕諾星系中的海洋星去看一看左格有沒有亂開發黃晶礦吧!”“好的!”說完,他們開飛船飛向海洋星。

  到了海洋星,肖恩他們把飛船停到了岸上,說:“哇,這裡比地球風景可美多了!艾爾說:”那咱們去海里看看吧。忽然賽爾曼的超能NONO飛了出來,收到了派特信號說:“一會我給你們從海洋星空中,給你們個東西。”剛說完,空中4個東西掉了下來,派特說:“這可是茜茜牌潛水衣喲!”說完,他們穿上衣服下了海,看到各種更加奇異的珊瑚,和精靈魚。肖恩說:“這裡水的壓力比地球海大的多啊!”塞爾曼說:“沒事,可以利用潛水服增加速度,只要按這個按鈕!”剛按一下,一下子就落到了深水區,這時,賽愛愛就看見左格他們正在採集黃晶礦,賽愛愛說:“左格你在幹嗎?”左格說:“用你管,出來吧塔奇拉頓!”賽愛愛說:“出來吧,粉粉!”左格說:“就你這麼弱小的精靈能勝過我?塔奇拉頓快出絕招!”一下子就把粉粉打飛了。肖恩說:“蒙塔上,出幻之魔印!”還是被塔奇拉頓擋住了。左格說:“海洋劍在我手裡,沒有了他這個海洋就完了!”肖恩喃喃地說:“艾爾你們和我一起去那個洞里去拿左格手裡的黃晶礦晶石!”賽愛愛說:“可是他很強!”賽爾曼說:“再強也要打敗他!”說完,他們慢慢闖入了洞里,看到左格正在睡覺呢!便偷偷走過去,就在這時,艾爾不小心踩到了易拉罐,弄出聲音,正好把左格吵醒了,左格說:“你們要……”還沒說完蒙塔上來一招就把左格打暈了。於是肖恩拿上海洋劍,走出洞口。看到了一隻小海龜,海龜說:“這是海底里的鎮海之寶啊!”肖恩說:“你是?”海龜說:“我是貝爾,我帶你們去吧!”說完,他們進入了海洋星海底……

  在海洋星深海區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第二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