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果凍鴨(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果凍鴨(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1集 

  我是一隻性格是實幹的果凍鴨,我常常使用我們家族的特有技能(隱身)出沒在赫爾卡星的精靈廣場里。有一天,我照舊在精靈廣場里散步,突然,一個名叫幻想戰神的賽爾(我賽爾號的名)來到精靈廣場。頭帶電磁棒,發射了激光把我電暈了,在我失去知覺之前,看見我被裝進一個膠囊里,之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醒來之後,第一眼看見的是那個把我抓來的賽爾,我非常驚慌,躲到角落去發抖,這時,布布種子(草系)拿來一瓶我不知道是什麼東東的水,布布種子說:“你醒了嗎,喝下這瓶體力藥劑你很快會好的。”“你們是誰?”我在角落裡害怕的問。“你不用害怕,我是幻影戰神,從今天開始是你的主人,她是我們的醫生布布種子;我是不久才登上賽爾號的賽爾,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我雖然放鬆了警惕,但仍然感到一些害怕。我拿起布布姐姐(簡稱)的體力藥劑咕咚咕咚地喝光了,感覺體力恢復了。“GO,GO,GO,一起去大廳吧。”我點了點頭。 

  來到大廳,只見好多隻不同的精靈在玩耍,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打電子遊戲機,有的在模擬訓練,有的在PK……這時,主人大聲地說:“大家安靜一下,現在我為大家介紹新來的精靈果凍鴨。”所有精靈的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我害羞地跟大家打了個招呼。“巴魯斯(水系),庫博(戰鬥系),來一下。”只見聞聲來了兩隻精靈。主人對我說:“他們是我的精靈功臣,是他們幫我撐起這個精靈之家的,有什麼時找他們幫忙。”我點了點頭,“好了,我去洗澡了,bye,bye!”主人走了,巴魯斯和庫博對我說:“走,我們帶你去認識一下別的精靈。” 

  皮皮姐妹(飛行系),老家是克洛斯星的大草原上,親人是閃光皮皮,性格調皮和悠閑。 

  布布種子(草系),老家是克洛斯星的沼澤上,親人是仙人球和蘑菇怪,性格溫順。 

  希拉(電系),老家在雙子阿法爾星,親人是悠悠,柯藍和蝠迪,性格悠閑。 

  里奧斯(火系BOSS),老家火山星山洞深處,親人是吉爾,性格認真。 

  閃電鼠(電系),老家赫爾卡星,親人是洛奇,性格調皮。 

  貝爾(水系),老家海洋星,親人是利齒魚和布魯,性格狂妄。 

  ………… 

  巴魯斯和庫博給我介紹完所有精靈后,我回到大廳,發現閃電鼠和貝爾在PK,原因是貝爾搶了閃電鼠的佳美基飲料(暈倒)。他們剛要開打,突然都被水流噴射給打飛了。“打什麼打,回去睡覺。”所有精靈回去自己的房間睡覺了,庫博給了我33號房間的鑰匙叫我回去休息了,我回到房,睡覺去了…… 

  我的賽爾號:90081460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果凍鴨(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果凍鴨(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