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六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六集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神聖的榮譽 

  結局,慘敗! 

  隆隆:我們贏定了!小火猴,伊優,步步種子,加油呀!!!雷納:加油!利安:一定要贏呀!蘑菇怪:我不信,我絕對不會信的,你們怎麼這麼強大!?為什麼?不對,一定……一定……一定是你們用外掛了!!!全體:= =汗!(作者:沒有的說)蘑菇怪:我不信,看我的,針刺!什麼!不行!針刺!什麼!不行!………………(後面N個)針刺!哈哈,怎麼樣(致命一擊)賽爾們。雷納:呼嚕……呼嚕……蘑菇怪:不鳥我!可惡!看我的超級輸入,我吃,我吃(汗!)我能量增強了。伊優:拍打!!!蘑菇怪:沒用的,毒泡,毒泡,毒泡!伊優:怎麼一回事,我的攻擊反而使它更強大了。賈斯丁:那是因為草克水呀!眾人(包括蘑菇怪,因為他也不懂)問賈斯丁:什麼意思?賈斯丁:哦,不知道?好,我來教教你們,首先就拿草克水說吧!因為草克水,所以草對水攻擊時會有很大威力,相反水攻擊草時就會威力就會減少。明白了么?眾人:明白了!!!說完,眾人圍起來說,蘑菇怪:那個神經病,再說什麼?伊優:好像說,水克草呀!小火猴:不對,不對,是火克所有。步步種子:他好像說,草系最厲害!雷納:我們不是敵人么?蘑菇怪?蘑菇怪:對耶。說完又開打。賈斯丁無奈的說:根本沒聽!算了,沒聽的全是傻子。(作者:⊙_⊙我也沒聽,5555555)小火猴:總之我克你對吧!好,小火猴自改超級無敵美味絕對大亂抓!!!蘑菇怪:有用么?呵呵!小火猴的拳頭離蘑菇怪只差100W千米(靠,多說了好多,其實是1毫米不到)小火猴:怎麼……么會?蘑菇怪:你中了我的毒了,哈哈哈哈,那邊的,看招,針刺。步步種子;嗚哇!隆隆:步步種子也倒下了,伊優也沒勝算了,怎麼辦?賈斯丁:來了個很有趣的傢伙啊!NONO:危險,危險,危險程度0星!雷納:0……0星?賈斯丁:呵呵!真有趣呀,新的精靈!一道驚雷劃過!神秘精靈:你就是那個很厲害的蘑菇怪么?蘑菇怪:哼,想死呀?神秘精靈:我要向你挑戰。(新加故事:賈斯丁:來啦,買票了,神秘精靈1賠10,蘑菇怪1賠5!隆隆:我買蘑菇怪!利安:隆隆!隆隆奪過利安的塞爾豆:我幫他買蘑菇怪。雷納:我買神秘精靈。隆隆:明白是蘑菇怪勝率大,你怎麼買神秘精靈呀?雷納:他賠的多!)神秘精靈:瞬雷天閃!蘑菇怪被秒掉。(隆隆:55555.雷納:我贏的錢給你一半利安,利安:這……不太好吧!但還是接過了。隆隆:不公平!雷納:誰教你搶利安的錢。隆隆沉默下來。)隆隆、利安、雷納:不可能!神秘精靈飄了賈斯丁一眼說:我叫雷伊,雷神雷伊,你呢?賈斯丁:精靈太空站站長,賈斯丁。雷伊:是么?說完就消失了。雷納:剛剛那是什麼!?賈斯丁:那是博士托我偵查的精靈,看來就是他了!其實那只是他的分身(分身永遠是0星,且是主身威力的十分是一)不過這回是慘敗了,看來他是向你們挑戰呢!快回去修鍊吧!眾人:是向你挑戰吧! 

請看下集 

伊優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六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六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