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呼!還記得上期的《賽爾號之海洋星一層》中,我發現了一隻怪精靈,今天我就要捕獲它!我穿上從機械師茜茜那裡考試得到的潛水套裝,大膽的向魚雷區走去,天哪!那氣流可真急,站都站不穩,還很容易撞到魚雷,我只好把馬力加大,像火箭似的沖了進去……

  憑我多次玩模擬飆車的經驗,無阻礙的避開魚雷簡直小菜一碟,可是越深越暗,能見度很差,最後還是撞在了石頭上,無邊無際的海底怎麼會有石頭?難道到底了?果然,我腳踏實地,摸索着往前走,實在不行,我打開了我頭上的探照燈,看見前面有個洞,突然,洞中冒出來一雙惡狠狠的眼睛,我還沒反應過來,它馬上衝過來用一招冰之牙把我打到另一個區域……

  我頓時暈倒了……想……想知道我之後會發生什麼嗎?

  那就期待下期的《賽爾號之布魯》

  鄭州市金水區優勝路小學四年級:馬雨望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boss鋼牙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