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歌唄小姐,你……”雪薇驚慌失措的大叫, 

那兩個男人回過頭去,一副流氓相:“呦呵,這不是星那小姐嗎,挺紅的。這次出來沒帶保鏢?” 

歌唄臉上的表情變得冰冷無比:“你們想幹什麼,放開她。”聲音平靜的沒有一絲波瀾,卻有着不可抗議的威嚴。 

兩個男人渾身打了個激靈,卻想起自己的“優勢”,其中一個大膽的走上前,伸手想搭她的肩膀。 

歌唄冷冷的打掉他的手:“我再說一遍,你們。放開她。” 

另一個人也走上來:“怎麼著?我就不放,你把我怎地?” 

“依琉。”依琉摩拳擦掌:“OK” 

“我的心,Unlock!變身, Lunatic Charm!(月之魅)” 

兩個男人看傻了,他們回過神來,恢復一副流氓相:“穿得這麼性感幹嘛。” 

“Ririn Trident(惡魔三角叉)!”歌唄使出那個大叉子(大叉子?):“我說過的話不想再說。聽見沒有?” 

兩個人呆過後,又發揚了不怕死的精神:“小妞,你拿個大叉子幹嘛,小心刺到我哦。” 

歌唄忍無可忍“Nightmare Lorelei!(惡魔妖精)!”一下就把兩個人打到了20米以外,兩人終於醒悟面前這位大明星是不敢惹的,連滾帶爬的跑了。 

“站住!”歌唄站到他們背後“敢把這件事說出去,你們死定了。”說著還冷笑了一下。 

那兩個人徹底瘋了,連忙磕頭:“您大人不計小人過,我們一定不說出去,放了我們吧!”歌唄滿意的點點頭:“恩,要的就是這效果。” 

看着兩個人跑掉以後,歌唄解除變身,又回頭看看雪薇:“你,也一樣!”雪薇點點頭,她也明白了,自己服侍的人並不是普通的明星,而是一個很……恐怖的(很恐怖嗎?)又有兩面性的,星那歌唄! 

【歌唄殿不是壞人哦。】 

第二天,雪薇依然跟着歌唄來來往往……在她眼中,歌唄像個天使,可昨天的一幕,卻像一個魔鬼。 

“雪薇,想什麼呢?”歌唄走在前面低聲問。 

“啊,是!”雪薇沒有聽到歌唄說的話,連忙走到歌唄前面。 

歌唄皺起眉頭:“你幹什麼呢,我在問你話。” 

雪薇連忙退回來:“對不起……小姐,該去練舞了,走吧。” 

見歌唄面無表情。雪薇掏出手機,想給司機打電話。被歌唄打住了:“不用叫車,走着去!” 

雪薇:“哦。” 

因為是周末,天氣也不錯,街上人很多,大家說說笑笑的從歌唄身邊走過,沒有誰注意到身邊這位頭戴遮陽帽的女生。 

“小姐,你看這個!”雪薇指着報紙說。 

歌唄白她了一眼:“你覺得我會看懂嗎?你念!” 

“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聽啊。中國巨星——藍蘭月,昨日在她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說,她要向您挑戰演唱會票房。” 

歌唄眯眯眼:“哦?她很有名嗎?想向我挑戰?” 

雪薇點點頭:“恩,藍蘭月和您的情況差不多,之前在中國紅透了。直到您來了以後,她就被比下去了,媒體一直在跟着您,估計她被氣瘋了。”說著還輕蔑的笑笑。 

“你很討厭她嗎?”歌唄問。 

“她這個人道德不好,經常想敗壞其他明星的名氣,以前有好幾個明星都被她搞臭了。她這次又說要挑戰您,唉,不知道她又有什麼詭計。”雪薇搖搖頭。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