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五】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五】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熟人好辦事。”,這句話不僅在中國盛行,在日本同樣受歡迎。甜甜一看見歌唄,激動地又撲了上去。 

  “果然是歌唄啊……我好激動的說……能給我一張簽名照嗎?或者合影也行。”甜甜拿出照相機“你只要跟我合個影就行了” 

  歌唄有些納悶,但還是同意了。 

  甜甜嘴角一個冷笑。照相機突然變成一根手杖。這根手杖有些奇怪,杖尖有一個黑色的心。 

  甜甜把手杖指向歌唄,黑色的心立即發出一道深紫的光,歌唄一個轉身,躲過了那束光。 

  甜甜一笑:“漂亮的歌唄,你答應我要拍照的嘛。”剛說完,手杖又發出一束光,直射歌唄。 

  “嗖。”一聲,歌唄覺得被人撲倒了,她睜眼一看,是亞夢。 

  “謝謝。”歌唄對亞夢說。 

  然後大家立刻變身,幾斗發現甜甜的瞳孔是黑色無光的,立即對歌唄說:“歌唄,要小心,甜甜可能是壞甜心擁有者。” 

  甜甜見歌唄變身,撒嬌似的說:“好歌唄,變身也不等等我啊。”說著,身後飄出一個迷甜心。 

  “可憐的心,糾纏吧!變身!Angry girl!(憤怒的女生)!” 

  歌唄呆了“怎麼……” 

  甜甜對歌唄發出攻擊,歌唄靈巧的閃過,因為和繪琉的變身有翅膀,便可以飛上天空。 

  甜甜又連續發出攻擊“Sad sun.(傷心太陽)!” 

  “Angel Cradle(天使搖籃)!“歌唄虧住了甜甜。 

  “有什麼事情讓人生氣?心情是自己可以調控的啊。”歌唄對甜甜說。 

  甜甜咆哮着(誇張而已):“你知道什麼!你根本不了解!我那次絆了你一下,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可你呢?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你就沒有顧忌我的情緒嗎?” 

  歌唄愣了,她沒想到自己不經意的一件事,竟造成這種後果。她本想開口道歉,突然想起“你的道歉只能讓迷更加猖狂,所以,你在它面前絕不能低頭!“ 

  歌唄抬起頭:“只是我不在意你,你就會弄成這個樣子,你不覺得這是很沒用的人才會做這種事嗎?你想讓我注意你,好。但是你必須有所成就,希望我可以在某個領獎大會上看到你的成就,那時的我一定會注意你!” 

  甜甜低下頭。歌唄立即凈化:“復仇的心思消失吧,讓一切從新來。Lock 

  On! Open Heart!” 

  ……………… 

  甜甜感激的看着歌唄:“歌唄,謝謝你……最後一關有一道數學題目,如果你們能做出來,就能找到,題目是這樣的‘△ABC中,角C是直角,兩條直角邊分別是8cm和6cm,斜邊CD是10cm,求CD。’它的長中,一個單數一個雙數的話,就是直走,兩單兩雙都是左邊。” 

  甜甜突然想起一件事:“對了!我可以跟你拍個照嗎?” 

  歌唄:“額……” 

  光打開小筆記本(電腦?)輸入算式:“嗯……最後結果是0.” 

  歌唄:“那麼,是直走吧。” 

  於是乎……大家走啊走啊走啊走……(我睡著了) 

  彌耶一屁股坐在樹樁上:“還不到嗎?我已經很累了。” 

  璃茉揉着腳踝:“嗯,休息一會兒吧。” 

  歌唄很沮喪:“難道被甜甜騙了?” 

  亞夢走過來:“別灰心,歌唄。甜甜應該不會騙你的,可能是我們的方法不對。” 

  幾斗在一棵樹旁走來走去 ,仔細觀察着什麼:“難道是……” 

  他跳到樹頂,摘下一片葉子,插在樹榦上,“轟隆”一聲,地上出現了一個門。 

  大家驚訝的要死:“這又是……” 

  “轟隆”一聲,一個地門打開了,黑洞洞的,還往外吐着寒氣,讓人不禁一顫。 

  彌耶害怕的大叫:“天啊,這太恐怖了。我不要下去啊。” 

  璃茉渾身發抖,連歌唄也倒吸一口涼氣。 

  ?M彥:“彌耶,如果你不下去的話,那就你一個人在上面嘍。” 

  彌耶看看周圍,好像許多怪物朝自己招手,“我我我我……還是去吧……” 

  一般來說,冒險是男同志要開路,更何況都是在自己喜歡的女生面前,幾個男生先下去,歌唄緊隨其後。 

  洞里雖然有幾盞燈,但還是顯得昏暗,亞夢渾身發著抖,唯世立刻上去:“亞夢,沒關係的,別害怕。” 

  幾斗斜着眼看着唧唧我我的兩人,歌唄發覺了:“幾斗……” 

  幾斗發現自己的失態,立即調整表情。 

  “嘰…~”一聲奇怪的叫聲,彌耶嚇得“咚”的一聲坐在地上,?M彥和璃茉趕緊過去扶起彌耶。 

  歌唄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個亮點,驚喜道:“快看,前邊有出口!” 

  大家都很開心,向著亮點跑去。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突然…… 

  “小心懸崖!”亞夢叫道。 

  大家沒有收住腳,掉進懸崖。 

  歌唄和亞夢沒有掉下去。 

  她們連忙變身,飛下去把大家救了上來。 

  “呼……嚇死我了。”歌唄擦了擦汗“咦?彌耶呢?” 

  大家突然發覺,沒有救起彌耶。 

  “我來!”歌唄說,“亞夢在這裡保護大家。” 

  她又變身,飛了下去。 

  越飛越快,卻還沒有彌耶的影子,歌唄選用自由落體加翅膀的速度。 

  終於,彌耶小小的影子出現在歌唄的視線里。“彌耶!”歌唄大叫一聲,又加快了速度。 

  彌耶抬頭看了歌唄一眼,剛想叫一聲,卻被另一個人掠走。 

  彌耶驚叫一聲,上面的人更加着急。 

  那人停下飛翔,轉過身看着歌唄。TA頭上戴着一頂大帽子,使歌唄無法看到他的真面貌。 

  “哼哼,歌唄,沒想到你也會為了這個小小的女生再次下來……”TA聲調一個升高:“不過,你要知道,這次下來的代價……可不低呢。” 

  歌唄吃了一驚:“你是誰?快把彌耶還過來!”口氣毋庸置疑。 

  那人去掉頭上的帽子,“又一次見面了,歌唄。” 

  是她!千川小真!她手上還拿着那個控制歌唄的東西。 

  “星那歌唄,你這次……在劫難逃了!哈哈哈……你沒想得到吧,你最後一關的對手,是我!”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五】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