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歌唄,那個蛋好像要孵化了。”繪琉。 

  歌唄驚了一下:“什麼,這種時候……” 

  主持人走過來,滿臉歉意的說:“那個,那位舞蹈家今天來不了了,兩位誰會跳舞,請幫幫我們!” 

  歌唄不想理她,可是,就在這個時候,那個畫有絲帶的蛋裂開了:“將不會跳舞的明星變成會跳舞的明星的形象改造,dance! dancing! Dances!” 

  歌唄情不自禁的站起身,輕盈的旋轉着走到舞台正中央。藍蘭月吃驚了,她只聽說歌唄會唱歌,不想她還會跳舞。 

  歌唄來到舞台,微微鞠了一個躬,跳起舞來。一舉一動猶如一隻優雅的蝴蝶。舞台上的歌唄驚艷的美,使全場人都為之瘋狂。 

  結果,毫無疑問的,歌唄的知名度大大增加。這場PK也結束了。 

  歌唄在中國的家 

  依琉:“哈哈,那個藍蘭月這會兒一定氣的七竅生煙吧,啊哈哈哈哈O(∩_∩)O哈哈~” 

  蛋裂開了,一個可愛的小舞蹈家飄出來:一身藍色系的打扮,兩個高高豎起的辮子上還系著絲帶。 

  歌唄沒有接話,靜靜地盯着那個甜心:“你是個舞蹈甜心?” 

  她大大咧咧的說:“你好哦,我叫欣欣,是一個……怎麼說呢,也可以說是個三合一甜心,我會舞蹈,服裝設計和策略。” 

  歌唄懷疑的看着她:“你確定?你還能設計服裝和策略?” 

  她急忙說:“你可別小看我哦,我很厲害的,打敗個藍蘭月還是綽綽有餘的。” 

  歌唄白了她一眼:“又是個吹牛皮的甜心。” 

  見歌唄不信她,欣欣越來越慌:“哎呀,哎呀……我,我……”她急於表現自己,卻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就是厲害!你要不信,我就會蛋里去了。哼!你不信我。”?(?^?)?她慢慢的飄向桌子上的蛋。 

  繪琉急忙去拉她:“你別回去嘛,我相信你呦,咱倆是好朋友,一起反抗某人的壓迫!”說著還得意的瞟了依琉一眼。 

  依琉氣的眼冒火星:“你這個大白痴!我殺了你!”餓虎撲食似的撲向繪琉。 

  “救命啊,欣欣~~”繪琉邊躲邊說“你不會見死不救吧,啊!被踢到了……”像一片樹葉似的飄向地面。 

  歌唄望着這幾個打打鬧鬧的甜心,又望望天:“亞夢,我想我明白你的感受了。” 

  ……………… 

  第二天,雪薇照例帶歌唄來到學舞蹈的地方,老師一見到她,激動的拉住她的手:“歌唄小姐,你好。你真是一個天才啊,昨天的那段舞蹈,我想足以得到全球大獎!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師!請收下我吧!” 

  歌唄有些吃驚,隨即皺了皺眉頭:“雪薇,我們走吧,換一個地方。” 

  雪薇:“這裡是全市最好的舞蹈班了,再換……” 

  歌唄看了看那個眼冒金星的舞蹈老師,無奈的說:“你覺得現在這個老師還能教我嗎?” 

  “哦,那倒是,走吧,我再跟您聯繫一家。”雪薇邊走邊拿出手機。 

  歌唄家中…… 

  依琉:“繪琉你這個白痴,竟然敢反抗我?我要拔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喝了你的血……”(某歌:話說依琉有暴力傾向……依琉一腳踢飛:去死!) 

  欣欣飄來飄去,想攔住依琉,又被依琉瞪了回去。她又去幫繪琉,抱着繪琉一起跑,結果被依琉追上,暴打一頓…… 

  Oh my god!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