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九】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九】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歌唄吃驚的看着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依琉,嘴角上翹,但是又說:“你怎麼回來了?不是離家出走了嗎?” 

依琉抬起頭:“聽見你說的話,我不出走了,我要留在你身邊。還有……”依琉看看躲在一邊的繪琉:“放心,我不會虐待你們了。” 

繪琉小心翼翼的說:“真的嗎?”依琉看着她,眼眯成一條縫:“怎麼,要和我講道理?”說著故意攥了攥拳頭。 

繪琉縮了縮脖子:“那……既然你回來了,咱們就該走了吧。”歌唄點點頭。 

在機場,在保鏢們圍成的“人牆”外的歌迷幾乎發瘋了,有人高呼歌唄的名字,還有人手舉着牌子,上面有用紅色大字寫的“歌唄大人,我們愛您!!“ 

歌唄艱難的挪着步子,終於上了飛機,她鬆了一口氣:“唉,中國的歌迷真可怕。”她突然想起一件事,拿出手機摁出亞夢的號碼。 

日本…… 

“快看,是歌唄打來的電話!”亞夢激動的大叫,大家都圍過來,亞夢顫抖着手指接通了電話:“喂……是歌唄啊……啊!?你要回來? 什麼時候到日本?……哦,到時候我們大家去接你,拜拜!” 

亞夢好高興:“吶吶,歌唄要回來了,她說是下午4點,我們去機場接她,好嗎?”yaya說:“OK。”璃茉則陰沉着臉:“亞夢去,我就去。” 

幾個小時后的東京機場…… 

“歌唄!你回來了。”亞夢大老遠的就看到了歌唄,跑過來拉着歌唄問長問短,璃茉緊緊地盯着歌唄,好像想一口吞了她。而歌唄感覺到了璃茉的敵意,微笑着伸出手:“璃茉,你好。” 

璃茉有點吃驚,但她還是伸出手:“你好。” 

“給你們介紹一下。”歌唄叫出欣欣“這個是欣欣,我的第三個甜心。” 

Yaya睜大了眼睛說:“歌唄,如果你也來我們學校的話,你肯定是小Jocker。” 

歌唄頭一抬:“拜託,我已經快要15歲了,還要上小學嗎?再說,守護者什麼的,你們不覺得幼稚嗎?” 

全體守護者集體石化…… 

歌唄一笑:“呵呵,隨口一說,你們真信啦?”大家鬆了一口氣:“呵呵呵呵……” 

“補償一下你們,走,我請你們吃一頓飯。”歌唄拿起手機,通知管家聯繫酒店。其實她在飛機上已經聯繫過了。 

坐上加長林肯,來到一個超級超級豪華的酒店,yaya的眼睛都直了,跑來跑去:“訥訥,大家看這個……哎,還有這個……哇塞,這個好漂亮啊!”大家暴汗…… 

“恩,真愜意啊……”彌耶伸了個懶腰。話說茶足飯飽后,大家都有點懶懶的。 

“這種感覺……”美琪突然說著,甜心們不約而同的說出來下半句:“壞蛋!” 

亞夢露出經典的表情:眼睛瞪大,嘴巴張開,“啊?”的叫了一聲,一臉驚訝。 

歌唄看着亞夢:“唉,還沒變成熟一點。亞夢,上吧!”亞夢回過神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嗯,我們上!” 

省略變身過程…… 

守護者們看着歌唄和欣欣的變身,不禁感嘆着:“不愧是歌唄,真漂亮!” 

“Supper Songs!”歌唄一聲凈化了所有壞蛋。看着她,亞夢咧開嘴笑了。 

大家剛解除變身,亞夢發現了一棵樹上有一個身影閃過,那個影子飛快的跳到亞夢面前。 

“呦,想我了嗎?”那人笑着說。 

“是幾斗!”亞夢驚了一下,突然發現幾斗和自己的姿勢十分曖昧,臉“騰”一下紅了,看着歌唄和唯世。 

唯世臉上抽搐了一下:“幾斗哥哥……你什麼時候回來了?” 

幾斗眯起眼:“怎麼,不歡迎嗎?”(真不愧和歌唄是兄妹,表情驚人的相似) 

怎麼歌唄看到了幾斗,臉還是微微的泛紅。“幾斗比以前帥多了。”她心裡想,但沒有說出來。 

幾斗好像聽到了她的心聲,轉過身來:“歌唄,你在中國的表現不錯,沒讓我失望哦。繼續加油吧。” 

歌唄有點驚喜,在她的記憶中,幾斗似乎沒有這樣對她說過話。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是宴會總要散的,大家都回家了,幾斗卻要送亞夢回家。這使歌唄有一點點的醋意,雖然她極力剋制自己不去這樣想。 

回到家,歌唄撲向自己柔軟的床,她太累了。在中國的日子她幾乎沒睡過安穩覺。一覺睡到大天亮。 

她突然想起了在中國的幾個朋友,打電話給他們。 

“喂,是哪位?” 

“哦……是我,歌唄。是幻哲楓嗎?” 

“噢?歌唄?是我,你知道不知道,你走了以後,這邊的歌迷幾乎瘋掉了,大街上處處可見模仿你髮型的,什麼時候再來?‘ 

“……不知道,在那邊的日子很讓我思念……你們都還好嗎?” 

“恩,都很好。” 

“那就好,再說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九】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