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燦爛的彼岸花 

  盛開的那樣燦爛 

  人們卻不知她背後的辛酸 

  …………~華麗分割………~~ 

  金髮女孩坐在草地上,痴痴地望着天邊的夕陽…… 

  “歌唄,幹什麼呢?想幾鬥了?”亞夢笑着坐在她身邊。歌唄回過神來回駁亞夢一句“你不想嗎?”亞夢噎了一下,小聲嘟囔“那倒不是……”歌唄笑了笑,站起來拍拍衣服,“我得回去了,明天有我的演唱會,不嫌棄來捧捧場。”亞夢連忙也站起來,說:“沒問題,我一定來!對了,還有守護者們也會來。”歌唄剛走出幾步,又停下來。回過臉對亞夢笑了一個“ 拜拜!”亞夢高興地揮揮手。 

  第二天,演唱會館里人山人海,大家都在議論“星那歌唄出新歌了,好期待哦~~”“對啊,聽說這次還有一個神秘來賓呢!”yaya興奮的說:“亞夢醬,就今天有穿的好卡哇伊咧,給唯世看的嗎?”亞夢的臉瞬間高溫。唯世微笑的看着她。“收到愛的訊號!愛的天使來也!”繪琉出現在兩人之間。亞夢等嚇了一跳。“果然來了。”歌唄穿着天藍的短裙,襯托出修長的雙腿。亞蒙他們眼都直了“哇塞,歌唄好漂亮哦!”“來吧,你們有特別座位。”歌唄說著,帶着他們來到觀眾席第一排,“就是這兒,我先回後台準備,一會兒見!” 

  在觀眾的議論中,劇場突然暗了下來,人們立即安靜了。“啪”一聲,一束絢麗的打在舞台上。舞台的正中央站着一個美倫絕央的女子。 

  歌唄微微抬起手,臉上若有若無的笑意使全場人都瘋狂了。從她微張的口中傳出的音符猶如天籟之音。一曲終了,歌唄笑着說:“今天有一位神秘來賓,現在,讓我們請她上台來吧!”說著,她走下台,把一臉迷茫的亞夢拉上台“這個是我的朋友,她叫日奈森亞夢。”亞夢被整的一愣一愣的,結結巴巴的說:“嗨……大家好,我是日奈森亞夢,請……請多指教!”說著還猛的鞠了個躬。把大家都逗笑了,亞夢滿臉通紅。歌唄看着亞夢,善意的笑了笑,又說:“亞夢,今天請你來,是想讓你幫我一個忙。”亞夢一聽,“啊咧?!什麼啊?”歌唄湊到她耳邊輕輕的說了一句話,亞夢茫茫然的點點頭,僵直的走下檯子,嗵的一聲坐在椅子上,看着歌唄唱完一曲又一曲,亞夢腦子裡一直想着那句話“幾時相聚,鬥鬥稱時。交給你了” 

  歌唄一大早就起來了,來到自家的亭子里(話說歌唄家好大好豪華哦),又一次凝望着初陽,拿起那個畫有絲帶的蛋,喃喃自語道:“這……又是個怎樣的我啊……”一個黑衣人從亭子後邊走出來“喲,星那小姐起得挺早啊,我們走吧。”歌唄收起那個蛋,冷漠的臉上平添了几絲哀傷。 

  機場…… 

  歌唄掏出手機,給亞夢發了條短信“亞夢,我要出國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昨天……就當是一次告別吧”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