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二】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啊!?”千川嚇了一跳,趕忙說:“那個……不是什麼藍蘭月,她……她是我家的一個……一個……學生!” 

“哦,是嗎?”歌唄抬起頭,目光從上往下直直的刺進千川的肌膚。 

千川感到一陣前所未有的恐懼:“你……你別這樣看着我……” 

歌唄冷笑道:“怎麼?心虛了?還是……想讓我請你出去?”歌唄真的很不開心,本來一個艷陽高照的天氣和一個好心情,卻被一個千川小真給搞花了。 

千川心裡突然想起…… 

“噗通!”一聲,她突然坐在地上,兩眼直勾勾的看着前方,嘴裡不停地念叨着:“不要……不要……不行……不行……” 

歌唄給搞迷糊了,這又是發哪門子邪? 

只見千川突然躺在地上,兩眼無神,渾身顫抖着,一顆灰色的蛋飄了出來,上面只有一道彎彎的弧線…… 

那隻蛋飛了出去。“快!追上它。”歌唄有點慌,這次好像是自己的原因,蛋突然變出個新花樣。她和三隻甜心追了出去。 

亞夢這邊也有了感覺,他們也向著那個地方跑去。 

在一個人很少卻美麗的公園裡,它停了下來,發出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呵呵,跟來啦?要不要和我比試一下?”說著那個蛋裂開了,一個銀裝的甜心飄了出來。 

依琉看着那個甜心,說了句:“好漂亮……”突然暈了過去,回到了蛋里。歌唄皺了皺眉,這到底怎麼回事? 

亞夢一行人也趕了過來,奇怪的事發生了,男生們都像依琉一樣倒在了地上。亞夢急忙跑過去扶唯世:“唯世唯世,你怎麼了?” 

歌唄站在原地,一直回憶着剛才的事:千川被我嚇了一跳……我不相信千川……然後…… 

“對了,一定是那個!”歌唄突然想起。 

“復仇的心思消失吧,讓一切從新來。Lock

  On! Open Heart!”歌唄不知不覺的念出一句口訣。銀裝甜心呆了,又縮回到變成平常蛋里,飛回去了。 

亞夢目瞪口呆:“歌唄,這……” 

“守護者請注意,現在請到理事長辦公室開緊急會議……”小廣播里突然傳出理事長焦急的聲音,正在專心上課的老師和認真聽課的學生都嚇了一跳。 

亞夢等人立即趕到辦公室,卻看到理事長在悠閑地喝着茶。 

“理事長,有什麼重要的事嗎?”唯世問道,他很清楚,如果不是非常緊急的事,理事長是不會在沒有提前告知的情況下,突然在上課時發廣播的。 

理事長放下手中的茶杯:“啊,是守護者啊,來,請坐下吧。”他坐在一個老闆椅上“聽說你們又遇到了新的蛋?” 

亞夢點點頭:“恩,不知為什麼,當我們趕去的時候,男生都暈倒了……” 

理事長看着唯世,唯世有點不好意思:“是這樣的。” 

他笑了笑:“呵呵,其實這是一種叫做‘迷’的蛋,它會使一切對她有好感的人暈掉或者……”他頓了一下:“或者聽從它的一切指揮。” 

“什麼??”大家驚呼“那要是這樣的話,豈不是,很危險嗎?” 

“對,這也就是我為什麼要在上課時把你們叫過來的原因。”理事長臉上的表情突然嚴肅了“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亞夢,你無法凈化它們,只有能了解它出現的原因的人才能凈化。” 

亞夢吃了一驚,她突然想起歌唄:“理事長,那天,我看見了歌唄凈化了它。” 

理事長表現出少有的驚訝:“歌唄?”隨即又笑了“那,你們能把她請來嗎?” 

亞夢想了想:“應該……可以吧。” 

歌唄家…… 

“嗯?要我去皇家花園做客?”歌唄剛開始有點迷惑,可是聰明的她立即就想到了天河司的目的。 

“喂,我說。你們是有什麼目的的吧。”守護者們集體吃驚“呃……(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把事情原委說了)” 

歌唄笑了:“他是想讓我跟你們合作?” 

守護着暗暗地抹了一把汗:“不愧是歌唄,好聰明。”歌唄昂起頭:“那可不是。” 

皇家花園裡…… 

“呦,是我們的歌唄大小姐哦。快請坐吧!”天河司熱情的招呼着歌唄。 

歌唄笑了笑:“好吧,我可以告訴你們關於那種蛋出現的原因。 

“首先,這個蛋是千川小真的。”歌唄說道。守護者們臉上出現了疑惑的表情。 

她解釋道“千川小真是我的家教。然後,她被我懷疑是娛樂間諜。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出現了那種蛋。” 

亞夢急忙問:“那……你那天凈化了它們……是怎麼辦到的?” 

歌唄搖搖頭:“關於這點,我也不清楚。當時順口說出的。” 

天河司笑:“歌唄,看來以後你又要更忙碌了。” 

歌唄撇撇嘴:“嗯,我也不想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