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月的傳說——歌唄【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月的傳說——歌唄【二】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滴滴滴……歌唄的手機響了, 

  她打開電話,淡淡的應了一聲, 

  電話那頭的亞夢急切的問:“歌唄,真的嗎?昨天也不告訴我。……還有,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歌唄又笑了,那笑容中夾雜着悲傷,希望,欣慰……“好好琢磨琢磨,等你明白了,我也該回來了。再見!” 

  她掛了電話,臉上又恢復了往常的冷漠,對着那個黑衣人說:“飛機幾點起飛?” 

  黑衣人恭恭敬敬的說:“正午12點。”歌唄看看手錶,還有半個小時。 

  “歌唄,有壞蛋!”繪琉大叫。 

  歌唄皺起眉頭,對黑衣人說:“我出去一會兒,很快回來。” 

  亞夢這邊…… 

  亞夢和唯世躲過一個又一個攻擊, 

  亞夢:這次的壞蛋怎麼這麼多,又有人搗鬼? 

  唯世閃過一個攻擊:不知道。但是這次不同於以前,這次壞蛋的攻擊力好像上升了許多。亞夢,保護好自己! 

  亞夢臉紅ing 

  突然,壞蛋們俯衝下來,圍成一個圈,把他們圍在裡面。 

  Yaya害怕的大叫:哇~~壞蛋太多了,一點都不可愛嘛… 

  這時,一束潔白的羽毛飄下 

  亞夢抬起頭,看見了天使般的歌唄:歌唄…… 

  歌唄用一點帶責備的語氣:真是的,連自己都保護不好,凈給我添亂。 

  Then 凈化ing…… 

  大家解除了變身,亞夢說:歌唄……這次出國,時間長嗎? 

  歌唄笑了:我這次出國,是為了學習更多關於音樂的知識,兩年……,最多兩年,我一定會回來!還有……歌唄頓了頓:我的忙,你會幫我的,對吧? 

  亞夢肯定的說:恩,我一定會的! 

  機場 

  “再見,歌唄!”亞夢揮着手。歌唄從機窗里向他們招招手並笑了笑。 

  再見,亞夢! 

  ………~華麗分割………~ 

  飛機起飛了,歌唄坐在飛機的頭等艙里,痴迷的看着窗外的景色…… 

  “小姐,請問需要點飲料嗎?”一個怯怯的聲音打斷了她, 

  歌唄抬頭一看,是一個空姐。歌唄的聲調沒有一絲變化:“不需要。”那個空姐好像很害怕,又說:“那……我就不打擾您了。”歌唄沒有看她,點點頭。她匆匆的走了。 

  (After four hous) 

  “小姐,到了。走吧。“那個黑衣人說著。歌唄站起來,一句話也不說的走了。 

  一路上,她一臉的無所謂,心裡卻一直在想着黑衣人的話:“星那小姐,據我們所知,目前世界上的許多地方都有着悠遠的音樂歷史,但是,中國的音樂的確是很獨特的。所以,我們要去中國去學習。” 

  黑衣人還幫她介紹了一位中文老師,是一個文氣的女生說:“星那小姐,從今天開始,您先學習中文,然後在中國繼續開演唱會。在這之前,這個女生就是您的嚮導兼僕人。”說完便離開了 

  那女生扶了扶眼鏡,自我介紹到:“小姐您好,我叫王雪薇,是個初中生,您想做什麼都可以告訴我。”她好像一點也不害怕。 

  歌唄挑了挑眉:“你連我的私人生活也要管?”她說:“不好意思,如果需要外出的話,請和我聯繫。但我並不會影響您的個人生活。” 

  下來是一段學習的過程…… 

  經過一段時間,歌唄發現,王雪薇這個女生並不簡單,她的一舉一動似乎都符合歌唄的意思,日文也說得十分流利,不太像是一個初中水平的。 

  歌唄叫來雪薇,盯着她的眼睛:“你,真的只是個中國初中生?” 

  她想了想說:“這……之前請我的那位先生不讓我說……” 

  歌唄眯起眼:“放心說吧,不會影響到你的工作。” 

  雪薇如釋負重的喘了口氣:“謝謝小姐,我一直因為這個說不出來。其實,我真的只是一個初中生,至於我的國籍……”她停了一下“我原是個日本人,在5歲那年跟着父母來到中國。在中國了解到了日本以前侵略了這裡,我就有點不喜歡日本。但後來我在六年級時,班裡不知誰知道我是日本人,把消息傳開了。於是大家開始叫我‘小日本’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討厭那個國家,為什麼自己不是生在別的國家而是日本。父母知道后就很生氣,認為是中國的教育扭曲了我的思想,要把我送回日本。可我就不回去。父母沒辦法,就把我一人留在中國的一個中學,他們回去了。” 

  她一口氣說完這些話后,看歌唄的眼神就不一樣了,原先的自信滿滿中有夾雜了一絲擔心。 

  歌唄臉上毫無表情,也沒說什麼,揮揮手讓她走了。 

  她剛走幾步,又停下來扭過臉,問:“您……真的不會辭退我嗎?” 

  歌唄好像有點煩:“說不會就不會,你放心吧。”

您正在瀏覽: 星月的傳說——歌唄【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月的傳說——歌唄【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