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儲蓄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儲蓄罐是我七歲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的。我接過來仔細一看,才驚奇的發現他很可愛,它是一個小紅豬,圓圓的眼睛很有神,定着你,好象告訴你不要亂花錢。這回我可有伴了,從此我們成了好朋友。 

  隨着時光的流逝,他的體重變沉了!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硬幣,還有一張五元的紙幣。說起這張紙幣的來歷,還得從前年夏天說起。放暑假了,老師發了幾張電影票。電影散場后,同學們紛紛像小賣部跑去,我也拿出錢來準備買零食。忽然,我想起了小紅豬儲蓄罐,好象聽見他說:“小主人,把錢給我吧,不要隨便亂花錢。”就這樣,我省下了5元錢。 

  我還要把這些錢捐給失學兒童,讓他們和我一樣上學讀書,長大后,我們一起建設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儲蓄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