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儲蓄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儲蓄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媽媽給我帶回來了一個小豬儲蓄罐。並且對我說:“小風,以後你可以把你自已的零用錢放在這個小豬儲蓄罐里,就不用當心沒地方放了。等存多了,就可以買好一點的東西。”

  這個小豬儲蓄罐很可愛。小小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大大的鼻子,金光閃閃的胖身體,再加上短而有力的四肢,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金豬。樣子非常逗人,讓我愛不釋手。於是,我每天努力幹活,接連五天,就從媽媽那賺了5元錢,我高興的把他放進小豬儲蓄罐里,小豬儲蓄罐好像對我笑了,彷彿說“主人,你以後儘管把錢放我這保管,我保證你一分不少。”

  今天中午,我在家裡感到很熱,就想買塊棒冰吃吃。我走到小豬儲蓄罐面前,正想打開小豬身體下的蓋子,把錢取出來,去買棒冰。這時,我看見小豬的表情,它好像很生氣。我突然覺得夏天雖熱,但總不能把我們曬死。只要喝幾口水,吹一下電風扇就行了。於是,我放下小豬儲蓄罐,並且對它說:“小豬,你放心,我以後要用硬幣把你喂得飽飽的。”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豬儲蓄罐啊!

  四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小豬儲蓄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