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像儲蓄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像儲蓄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月又省下了幾元錢,女兒,我幫你放進儲蓄罐了!”媽媽的話音剛落,幾枚硬幣在互相碰撞中乖乖地跳進了“豬寶寶”的肚子里,是那樣地高興、快樂。其實,愛就像只儲蓄罐,包容了許許多多。

  從小到大,我周圍的人都對我倍加關愛,在不知何時就存入了愛的儲蓄罐,慢慢地,慢慢地,時間長了,愛的儲蓄罐被裝滿了,使我更加感到溫馨,快樂。

  於是,愛,就一直纏繞在我身邊,不曾遠離,不曾拋棄,而傻傻的我卻未曾有過任何報答,一直默默無語地生活着。但是,對於那些為我操心的人來說,當我拿出愛去做有意義的事時,他們會感到滿足;當我拿出愛去敷衍時,他們會很傷心、很難過,覺得自己的愛沒能得到理解。

  一轉眼,我已經是一個初中生,面對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難以分辨是與非、真與假、善與惡。就愈加感到愛??那濃烈的氣息。從初中的英語輔導老師的鼓勵到語文老師拍着肩膀為我加油;從街邊無名的拾荒者的樸素至理的話語到學校倒垃圾老人的關切詢問。無一不是出於愛的關懷。而最重要的則是父母對我在精神上的支持,在這種精神的基礎上,我才一直不覺得孤單。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希望。”就像歌里所唱的,對於我來說,“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那就是大家賦予我的愛,我已明白,我會倍加珍惜。

  現在,我心中的儲蓄罐也已存滿了,我唯一想做的,也是唯一要做的,就是報答,報答這一顆顆火熱的愛心,一份份真摯的情。方式我也已經想好了,謹獻給這份唯一的報答??努力學習,笑迎生活。

  回頭再看桌上的儲蓄罐,是那麼溫暖,可愛。

您正在瀏覽: 愛像儲蓄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像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