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懷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懷感恩

  在雨花營地中,我學會了無土栽培、陶藝、無線電測等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可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李教官教我們如何學會感恩,使我受益匪淺……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一位青年因為父親病逝悲痛不已,便寫了一封辭職信給公司。過了一段時間,喪事辦完了,那家公司送回的信里寫着:語句不通順,請重新寫一份!那家公司就這樣把那位青年嘲笑了一番。但他還是心懷感恩地回了一封信,因為他想:公司確實是指出了他的不足,我還得感激他們。沒過多久,這位青年又找到一份稱心的工作,公司就是原來接倒過他的辭職信的那一家。

  在現實生活中,我也要學會感恩:感恩關愛過我的人,是他們鼓勵我勇敢向前;感恩指責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在遇到挫折時頑強地站起來;感恩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在我攻克難關時不斷地指導我……

  在雨花營地,我學會了感恩:首先,應該感謝我的父母。我每次為父母做了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父母都會銘記在心並且非常激動,但父母對我們的付出卻難以計數。所以,我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應該的,如:洗衣服、陪父母聊天,這些小事情其實我都能做而且對我來說都不算難;其次,我要感恩我的老師,是您教會了我知識,讓我的思維變得更敏捷。您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您為了上好一節課花費了不少心思,做了很多的準備。在課堂上,只要同學們能夠積極舉手回答問題,哪怕是回答得沒有完全正確,你都會給予我們鼓勵,我知道,這對您來說是非常欣慰的一件事。敬愛的老師,在這,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最後,我要感恩我的同學,是他們讓我的世界多了幾分趣味,多了幾分色彩。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他們伸出了援助之手來幫助我,正是因為這樣,讓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困難,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