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消防知識講座》聽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防知識講座》聽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消防知識講座》聽后感 標籤:消防知識作文 聽后感作文 講座作文 消防作文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火對於人們來說,已經不再陌生了,但你可知道,一旦小火苗變成大火災時,後果是社么?會燒掉人們的房子,失去家園。會燒掉一片大森林,甚至會連我們自己也會燒傷火燒死,而且着火時所散發出的有毒煙霧,一旦人吸入體內過多就會造成缺氧引起窒息造成死亡。所以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和身邊的人:不要亂丟煙頭不要愛玩火。用過電器后要及時拔掉插頭,以防漏電引起火災。

  上海兩個電焊工因為沒有正就上崗,(1)由於缺少經驗,操作錯誤,一不小心,點燃了易燃物,結果這幢大樓就失火了死了50多人,傷了幾百人,造成重大經濟損失……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很多,不過你不要擔心,只要正確使用逃生方法就可避免災難的發生。在這裡我就說幾條:

  1、着火了,用濕布捂住鼻子,以免吸入有毒氣體。

  2、身上着火時,要及時脫下衣服,或者就地打滾。

  3、要快速跑到陽台大聲呼救,引起他人的注意。有安全通道的要從安全通道迅速離開。

  聽了這次消防知識講座,我希望以後的活在不再發生,讓人們永遠幸福平安的生活下去。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消防知識講座》聽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防知識講座》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