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手握陽光,心懷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握陽光,心懷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健全的人格,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母親,將我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看秀美的大好風光,聽美妙的音律。試想,我們曾為她做了什麼?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與媽媽之間越來越多的代溝,矛盾、爭吵也越來越多。想一想,我們之間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聊過一次天,有多久沒有互相擁抱過,有多久沒有向媽媽表達自己的愛意?

  在腦海中一遍遍搜尋與母親之間的美好回憶,但那些東西好像遺失了多久,久到我再也找不回它。腦海中滿是母親對我的數落,而我也是冷眼相對······不禁,為自己感到悲哀。

  想着想着抬頭看向牆上的日曆,七月二十五日,好巧不巧。明日便是母親的生日。懷着一顆內疚的心,打算送母親一份生日禮物。沒有一技之長的我選擇最簡單的生日賀卡。邊做邊想······想到小時候生重病母親連夜照顧我,一夜沒有休息;想到幼時被叔叔阿姨誇獎時,母親臉上驕傲的神情;想到考試考的特別差時。母親眼中悔恨的淚珠和恨鐵不成鋼的神情。眼中晦澀不已。母親為我做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給予了我太多太多的關懷,傾盡了她畢生的心血,只為了這麼一個不孝的自己。看到自己所做的賀卡,簡簡單單。拿起筆,沉重的寫下:媽,對不起您,但我愛您!

  第二日,母親下班回家,我拿出一早就準備好了的賀卡遞給了滿臉倦容的母親。她隨手接過,手顫巍巍地打開賀卡,眼中有些濕潤。“媽,生日快樂!”我打開雙臂抱住這個瘦小的婦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太多太多的痕迹······

  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讓我們手握陽光,心懷感恩去對待我們的父母,去溫暖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手握陽光,心懷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握陽光,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