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懷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無論你走到哪裡,都割捨不下對你的牽挂;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地索取與享用,卻不求任何回報……這個人就是母親,生你養你育你的媽,這種愛就是無私偉大的母愛。母親的辛苦,我們體會不到,但長大了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去體諒理解她,用實際行動去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呢? 

  母親總是那麼偉大,有好吃的總留給我,有好看的衣服總先給我買,天天早出晚歸工作供我學習,吃的用的沒有一樣不安排得服服帖帖,無論什麼困難,她從不跟我傾訴,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彷彿在她面前沒有一樣困難難得倒她。 

  當你快樂時,是母親付出的,當你成才時,是母親扶着你走過的,而這時,母親卻衰老了。趁你現在正擁有着,好好珍惜,別等到失去才懊悔。 

  所以我懷着感恩的心。 

  那天,你請了朋友吃火鍋,火鍋很好吃,很辣,你看到瓶里還有一點雪碧,便把最後一點雪碧給了哥哥,無意間,我的眼睛一瞟,卻發現您的杯子卻是空空如也,你把最後一點飲料給了別人,你自己沒有了,那感覺一定不怎麼舒服,我瞧見我杯子里還有一大半,又想起平時你對我的好,什麼都讓着我,我想要什麼,只要合情合理您都會給我,這一點點雪碧,比起您對我的好,何足掛齒呀!我不假思索把我的一半雪碧讓給了她。 

  出乎我意料的是,這一小小的舉動,卻讓媽媽感慨了起來,她說“我的女兒還真懂事,還能想得到我。”我頓時一驚,我似乎明白了,原來母親能為那麼一點點事而感動,她所求不多,只求子女對她的愛,只希望擁有一點點的來自子女的關心與愛,她就心滿意足了。 

  媽媽啊!您的愛似涓涓細流,雖無聲,卻其情殷殷,您默默地照顧我了十年,我的每一個成長都凝聚着您的關懷,您的愛。我感謝你的養育之恩,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