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懷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這句話寫得多好呀! 

  清晨,打開窗戶呼吸着新鮮空氣,迎接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忽聽一聲親切的喊叫,兒子快下來吃飯。我感謝母親的無私,眼裡含滿了淚水,似乎一瞬間就會暴發。母親看了看我,臉上霎時充滿了幸福,隨即便安慰我說:“兒子長大了,知道關心我了,沒關係,只要你用功讀書媽就很高興了。”哭罷,我問自已什麼時候關心媽媽了呢?哦,對了,一定是我懷有感恩。 

  坐在教室里,老師的諄諄教導像甘甜的露水,而我們像是剛出生不久的花苗,如饑似渴地吮吸着露水。看着老師通紅的雙眼,我知道老師又忙着備課而沒有睡覺。我的心中不僅涌動着感激之情,疑惑不解地問自已,為何會產生這種感覺呢?不用說,一定是感恩這個小精靈搞的鬼。 

  感恩,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已,感恩讓我的心像清泉般純潔,感恩,讓我的人生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