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有夢就別怕痛”“淋雨一直走,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這樣的歌詞總是鏗鏘有力,鼓舞人心。《淋雨一直走》這首歌是張韶涵的,我覺得它婉轉動聽,好聽的同時又能帶給人力量,讓在失敗中的人充滿力量,讓自卑中的人充滿自信。每個人都有夢,而這首歌會在你追夢的路上給你一股強大無形的力量。

  那一句“你能推我下懸崖,我能學會飛行”所體現的頑強,對困難不低頭、不服輸的倔強,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的。淋雨一直走,相信自己,展示自己,風雨無阻,直追自己的夢想。有前面盤旋的禿鷹,有背後尖酸的耳語,黑色的童話,是給長大的洗禮。有天堂就要跳過地獄,也不恐懼、不逃避。人都有夢,只有“不恐懼、不逃避”的精神才能夢想成真。

  聽着張韻涵的“淋雨一直走”,我的心裡就像有一個小太陽照耀着,變得暖和、自信。

  就像這首歌曲一樣,有夢想就要去追逐,別怕困難而放棄。人生命運坎坷難走,沒有任何人的一生會永遠一帆風順。只有不怕困難,只有努力、勤奮,就可以一步一步走過坎坷的人生之路。跌倒了,碰釘子了,堅強地站起來,不就行了?下雨、下雪,難道就不能用自己的方式走過嗎?人生也是這樣的,不管風雨雷電,勇敢地走下去,永不放棄自己的夢想就行了。如果你也感悟到了這個道理,那麼,就離成功之路不遠了。

  是的,淋雨一直走,有夢就別怕痛……

  六年級:作為倩大俠

您正在瀏覽: 聽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