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雷鋒的故事--蛇形山砍柴斗惡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的故事--蛇形山砍柴斗惡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給我買了<<雷鋒的故事>>這本書,我一看就愛不釋手.特別是第四個小故事--蛇形山砍柴斗惡婆,更是讓我百看不厭. 

  每次翻開書,看到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就彷彿身臨其境。看到窮人被地主欺負時,我就情不自禁地痛罵那些地主。看到窮人有盼頭時,我就高興地大聲歡呼。 

  以前我還以為雷鋒小時候一定很受父母喜歡......現在我才知道雷鋒不滿七歲就成了孤兒. 

  "蛇形山砍柴斗惡婆"這個故事中的小雷鋒,更是讓我看到了雷鋒的機智勇敢.特別是雷鋒與惡婆爭鬥的那一個精彩片斷,更是讓我敬佩得不得了.要是換成我,哈哈,不說了,說出來難為情.不過,我看了雷鋒的故事之後,我也有了這種膽量. 

  最讓我感到可惡的還是蛇形山上的徐二惡婆.雷鋒砍的柴是風吹綠的,雨澆大的,人人砍得的.卻要經過徐二惡婆的同意,憑什麼?並且還用柴刀在雷鋒手上連砍幾刀,弄得雷鋒鮮血直流.真是氣死我也. 

  要是我在場,就算把命都?G了也要跟徐二惡婆拼了.看完這個故事,我再一次情不自禁地嘆氣一聲:"舊社會的窮人真苦呀!!那些該死的地主,不得好死!!!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的故事--蛇形山砍柴斗惡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的故事--蛇形山砍柴斗惡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