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雷鋒故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故事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讀了雷鋒的一個小故事後,我的眼前不由地浮現出感人的畫面:暴雨滂沱中,雷鋒把衣裳披在了冷得發抖的老大娘身上,抱起孩子,在雨中寸步難行的走着。到了老大娘家,他放下孩子,大娘問雷鋒叫什麼名字。雷鋒答道,他叫解放軍,說著就走了,老大娘目送着雷鋒的背影消失在雨中,淚如泉湧····

  雷鋒叔叔做好事,不留名,這樣的事迹還有很多很多。毛主席曾經這樣評價你: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不你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如今,在這個社會上已經很少有這樣的人了、在努力推進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今天,我們更應該把您這種一心為別人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的精神發揚下去!

  雷鋒叔叔,您年僅22歲去世,毛主席親筆為你題詞“向雷鋒同志學習”。您一生做過的好事連你自己也數不清,受過您幫助的人說也說不盡,雷鋒叔叔,您是我們小學生的榜樣,您是人民心中的英雄。

  雷鋒,你是個響亮的名字;雷鋒,你是英雄的象徵;雷鋒,你是座不朽的豐碑。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故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