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雷鋒故事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故事有感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為一起的時候才能有力量。去年11月份我看了雷鋒叔叔的故事,感觸十分大。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記得那一年,我在看雷鋒的故事,在我印象最深的是1個故事:在1960年初夏的一個星期天,雷鋒肚子痛的很厲害,他到團部衛生連開了些葯回來時,見一個建築工地上正熱火朝天地進行施工,雷鋒情不自禁地推起一輛小車,加入到運磚的行列中去,直到中午休息,雷鋒被一群工人圍住了,面對大家他說:我們都是為社會主義建設添磚加瓦,我和大家一樣。

  助人為樂是快樂之本。只要人人都向雷鋒叔叔一樣。那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五年級:劉晴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故事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