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麼美的桂花樹呀!”我站在桂花樹下不由的讚歎起了桂花樹。 

  桂花樹是我的最愛。那小小的花瓣、淡黃色的花骨朵、濃濃的花香,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自然。似乎桂花樹都沒有一點累贅之處。翠綠欲滴的葉子周邊留着一小層美麗的小鋸齒,嬌艷中又帶些威武之勢。一條條葉脈清晰可見地排列在樹葉上,彎彎的的葉兒垂下就像小姑娘在做着健美操呢! 

  一粒粒嬌小的花朵由三片、四片的花瓣組成,淺黃的花蕊、濃濃的花香引來無采蜜的蜂兒。層層簇簇的桂花開了一樹,也落了一地。風過處,濃密的枝葉發出陣陣的“沙沙”歌聲。伴着這歡快的歌聲,一些桂花猶如天女散花般紛紛而落。沐浴在桂花的海洋里心情舒暢無比。 

  晚上,我再次來到桂花樹下它還是那麼的香。靜靜的夜下,桂花樹熟睡得像個嬰兒。濃濃的花香隨風四處而飛,它靜悄悄地陪伴着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安危入睡。 

  桂花樹、桂花,我喜歡你的香,喜歡你的無私。 

  指導老師:小毛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