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株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株桂花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八月桂花香”,可如今已是十月,我家樓下的那一株桂樹也才開花,這可比往年晚了許久。

  我最喜歡的是那棵丹桂樹。遠遠望去,他就像一把綠色的“大雨傘”,一簇簇桂花就像無數的小斑點一樣鑲嵌在綠葉中讓“大雨傘”變得更加可愛了。來到桂花樹下,踮起腳尖兒,仔細觀察,桂花的葉子是長橢圓狀的,葉面光滑,就像塗了一層蠟一樣,旁邊還有一排排鋸齒長的花邊。丹桂花的顏色是黃色的,米粒般大小,有四片花瓣,中間有兩個黃色包着白色的小花蕊。桂花雖小但卻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這香味雖然不濃,但足以令人難以忘懷。一陣微風吹過,樹上的桂花紛紛落下,就如同下了一場桂花雨般,而那桂花的香味卻隨風而去了。

  站在樹下,享受着帶有淡淡清香的桂花雨,這是多麼的舒適啊,只有在這時,我才能拋棄所有的煩惱,好好欣賞大自然的美妙。

  我愛桂花,更愛那因風而起的桂花雨。

  五年級:悠悠雨之蝶

您正在瀏覽: 那一株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株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