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桂花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桂花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去食堂的路上,都能聞見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真香啊!這是什麼樹?答對了,這就是桂花樹。 

  從遠處看,這一棵棵大樹真像一把大花傘。那一簇簇,一串串的桂花掛滿枝頭,真像一顆顆金燦燦的小星星,真美啊!它又像一個個橘黃色的大燈籠,掛在那新鮮的葉子上,十分顯眼! 

  它的主幹非常粗糙,但卻粗壯有力,筆挺挺地站在那兒,像一位堅守崗位的哨兵。樹枝不可計數,像閃電。葉子十分茂盛,綠得十分鮮艷,看着十分舒服。 

  桂樹最重要的地方要數花了。 

  從樹枝伸上去,長出一個個綠色的小花托,上面抽出六七根細絲,細絲上再長出一個個金黃色的小花,那就是桂花了! 

  桂花有4片花瓣,它十分光滑,像塗了一層潤滑油,並且它還非常厚呢!每片花瓣都差不多大小,均勻得分佈在花莖上。那小米粒般的黃色花粒,一順兒朝下,彷彿在向我們鞠躬呢! 

  那麼多的花兒,看上去一點兒也不擁擠。她們應該也有互相謙讓的美德吧! 

  再綠葉的襯托下,它顯得十分多姿多彩! 

  我愛桂花,我愛它那謙讓的美德,我愛它那股清香!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桂花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