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麻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麻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回到了姥姥家。準備在鄉下過暑假。 

  玩了幾天,都快悶死了,在家裡發獃,突然我聽見了幾聲清脆悅耳的麻雀叫聲音“唧唧”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捉麻雀。 

  我找到原來的小夥伴,跟它說明了來意,叫他跟我出去,他說好。我們就這樣上路了。我們在姥姥家翻天覆地的找了一遍,終於找到了我們捉麻雀的工具——籮筐,玉米,繩子,草帽。就上山了。我們選了給高點的地方,視野很開闊。我們在前方把簍子放上去,隨便折斷一根樹枝把繩子套在這上面然後有這根木棍撐着筐子,再在筐前撒上玉米,整個準備工作完成了,只需守株待兔了。我們手牽着繩子,卧在藏身地等待着鳥兒到來······ 

  幾十分鐘過去了,還沒見到鳥兒,現在烈日當頭,還好是在樹林里,只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正在為還沒見到鳥兒發愁時希望來了。“唧唧,唧唧···”清脆悅耳的鳥叫聲喚醒了我。我急忙看筐子那邊。聲音越來越近,不一會兒,一隻小麻雀出現在我們眼前,慢慢的一跳一跳的走到筐前,啄起玉米來了順着“導火線”慢慢的進入筐內“趁現在”我以拉線,小麻雀就被筐進去了。 

  我走上前,拿起麻雀,把腳繫上線,不讓它飛走了。我看看這可愛的小麻雀,黑溜溜的眼睛一閃一閃的,灰色的羽毛夾在着黑色的羽毛,真漂亮。我們把麻雀帶回家,照顧它幾天,就放生了。我想不要讓這個小命太想它的媽媽了。 

  怎麼樣,捉麻雀好玩吧。這隻有在農村才有的哦!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捉麻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