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天捉麻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捉麻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寒風凜冽刺骨的冬天了,我和哥哥百無聊賴的在屋裡邊看着電視。因為寒冷的原因,原本活潑熱鬧的小樹林裡面什麼都不剩下了,只有光禿禿的樹木和皚皚的白雪。

  突然哥哥對我說,我們要不然去捉去捉麻雀吧?我想了想,反正呆在家裡也沒有事情干,於是點了點頭。我和哥哥準備好捉麻雀的東西——一個臉盆一根長繩子,還有一根樹枝,於是我們兩個就開心的出門啦。

  來到門外,我和哥哥找了一片空地,把雪掃乾淨之後用樹枝把臉盆被子了起來,在樹枝上面綁上常常的繩子,然後我和哥哥就躲在了不遠處。我們在臉盆下面撒上麻雀最喜歡吃的穀物,一小會兒就飛來了好幾隻麻雀。我和哥哥看準時機,使勁的抽了一下繩子,樹枝就倒了,臉盆精準的把麻雀給扣在了下面。我和哥哥都開心極啦!

  我和哥哥拿着捉來的麻雀開開心心的回到了家裡面,等到春天的時候我們會把這些麻雀給放生,

您正在瀏覽: 雪天捉麻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捉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