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捉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捉麻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回鄉下度假,鄉下還是沒變——有一個小樹林。那裡的麻雀可多了,整天在小樹林吱吱喳喳、活蹦亂跳。那些麻雀這麼可愛,我很想捉住它。於是,我胸有成竹地來到小樹林,我跑來跑去,不但沒捉到麻雀,還搞到一身麻雀毛,狼狽極了。

  一天,堂弟神秘地對我說:“堂哥,我們一起去捉麻雀吧!”我驚訝極了,心想:堂弟你真厲害,竟然連頑皮的麻雀都有辦法捉住,我真是打心裡佩服你。我問堂弟:“你有什麼辦法?”堂弟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堂弟拿出一袋米,“這是什麼?”我疑惑不解地問。“這是一袋浸過酒的米。”堂弟把這袋米放在樹底下,我們在屋子裡偷看,一會兒,一群麻雀從遠處飛來,麻雀們開始啄米,有的麻雀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津津有味,有的把其他麻雀推開想獨吞這些米……過了一會兒,酒力開始發作,麻雀們開始醉了,有的麻雀的臉像關公一樣紅彤彤的,有的麻雀在耍“醉拳”,還有的麻雀在原地轉圈,沒轉幾圈就醉倒了。

  一見麻雀醉倒了。我和堂弟高興極了,興沖衝出屋,一下子捉了18隻麻雀。

您正在瀏覽: 智捉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捉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