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麻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麻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門前有一棵高大的楊樹,平時是麻雀的天下。

  一天早上,當我和小夥伴們在樹下正玩得高興時,不知是哪個調皮鬼說:“張冠宇身上有鳥糞!”夥伴們先是一驚,然後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一看右肋處,果然有一灘麻雀糞。是哪只可惡的麻雀乾的?搞得我這樣沒面子。我連忙回家換衣服,換完衣服剛想出門,發現幾隻麻雀正在偷吃媽媽曬在院子里的大米,我頓時火冒三丈,奔出門,趕走了它們。可我剛進屋,發現可惡的麻雀又回來了,我幾下又把它們趕走了。

  中午,我正睡覺,這些麻雀又來搗蛋了,它們在窗前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讓人聽着心煩。我真是忍無可忍,下決心要捉到它們。

  第二天早上,我全副武裝親自臨陣“殺敵”。我在地上撿了許多石子做“地對空導彈”,準備把鳥窩打下來。我迅速攻擊,但由於技術問題,投了十幾枚“導彈”也未擊中,落下的一枚卻打在我的頭上長了一“疙瘩梨”,疼得我不得不回到“大寨”養傷。

  中午,我的頭不疼了,又來到大樹下叫陣,可它們理也不理,仍然在樹上歡唱,我真想爬到樹上去捉它們,可樹太高太滑,試了幾次都沒上去。我靈機一動,想了一個好辦法,用箱子來捉。我在家裡左尋右找,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無蓋的紙箱子,又找來一根木棒,繫上線,就可以捉鳥了。

  我把箱子倒扣在地上,用木棒撐住一邊,然後在底邊撒些米,就埋伏在窗子後面,等了好半天,有一隻麻雀終於上當了,它小心翼翼的跳到箱子下面,正津津有味的吃時,我猛一拉線,哈哈,這隻麻雀成了瓮中之鱉。我十分高興,捉住了它說:“這下你成了手下敗將了吧!”其他的麻雀被嚇得一鬨而散。大概它們領教了我的厲害,再也不敢來了。

您正在瀏覽: 捉麻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