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周末真正屬於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周末真正屬於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周末真正屬於我,那該有多好啊!

  星期五放學后,我坐着回家的車,心想:“回家好想玩電腦啊,唉,老媽肯定不會同意的。”想到媽媽板著臉的樣子,我便不由自主地無奈地搖了搖頭。

  經過將近一小時的車程,我終於回到了家,到家時,晚飯剛好準備好。我也餓了,就立馬狼吞虎咽起來,不一會兒便吃完了。吃完后,我與媽媽寒暄了幾句后,我對她說:“媽媽,我可以玩會兒電腦嗎?”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媽媽竟然答應了!我欣喜若狂地打開了電腦,玩了個痛快。

  星期六早晨起床,我便準備開始做作業。但望着桌上那堆“書山”便失去了寫作業的慾望,正所謂可望而不“能”及啊!這時,爸爸媽媽走進來對我說:“填填,爸爸和媽媽要去看望爺爺,明天才能回來。

  你還有很多作業要做,沒有時間去。你已經長大了,要學會自理了,在家做作業啊,乖。”說完,爸爸媽媽便出門了。我大喜過望,連跑帶跳去了電腦房,玩了一上午的電腦。玩累了的時候,才突然想起還沒吃午餐。媽媽在臨走前給了我100元。我跑到樓下,買了三個雞腿和一杯可樂。嘖嘖!真是太好吃了!平時媽媽都不允許我吃這些東西,可今天,哈哈!我又去書店買了幾本漫畫。下午,我就躺在床上,一邊高興地看着漫畫,一邊啃着美味的雞腿。啊!真是太爽了!到吃晚飯的時候,我便去樓下買了個漢堡和一杯奶茶。邊吃漢堡邊看電視,好不快活!我看電視一直看到十點多才依依不捨地關掉了。我匆匆的刷了牙便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一直睡懶覺到十點才起來吃了早飯。“嘟嘟”手機響了,原來是條短信。哇!本周本周培優班取消!耶!太爽了,下午又可以玩了!就這樣,我又玩電腦玩到了下午三點,正當我玩累了躺在床上的時候,我一拍腦袋,作業還未動一個字!我立馬下床,敲響了隔壁家的門,叫隔壁的哥哥幫我寫作業,並答應以二十元為報酬。他寫作業,我便又繼續玩我的電腦。直到四點整,哥哥終於寫完了。我便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再去學校的路上,我哈哈大笑,還沉浸在昨天的興奮中。

  忽然,一輛南博基尼飛快地向我撞來,我嚇了一跳!高達80分貝

  的尖叫一下子從我口裡發出。

  我猛地睜開眼,原來是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周末真正屬於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周末真正屬於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