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豬八戒漫遊未來記(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八戒漫遊未來記(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豬八戒取得正果后,從新當上天蓬元帥。豬八戒整天坐在天宮裡悶的慌,決心辭職回高老莊探親,於是他便收拾行李向高老莊飛去。

  他飛到半空突然誤入了時光隧道,來到了未來的高老莊,他繼續向前飛去,突然撞到了一個圓盤似的東西,“咚”的一聲豬八戒從天上掉下來,豬八戒氣的火冒三丈,這時圓盤慢慢的將下來,一個奇特的小人走了下來,豬八戒大喊:“妖精那裡逃”豬八戒舉耙就打,那個奇怪的小人,對着豬八戒一指就被定了下來,那個奇怪的小人說:“真想不到都是25世紀的人了,竟然連我們我們外星人都不知道,不應該啊!我們前幾個世紀就來了。”突然外星人大叫了起來:“噢!想起來了,你就是中國神話中的天蓬元帥啊!咦?你怎麼來到未來了?”豬八戒眨巴着眼睛說:“我在回高老莊的路上,在半空中出現一條隧道穿過後就來到這裡。”外星人說:“噢!原來是誤入了時光隧道,現在已是25世紀的晚期了。”豬八戒大叫一聲:“啊!都25世紀了起碼和我那個時代相差幾萬年了。”外星人說:“你真走運,來到了未來,那我就帶你參觀參觀吧!參觀以後我就帶你回去,對了,我得名字叫巴比”豬八戒奇怪的說:“咦?你是外星人,為什麼我能聽懂你的話呢?”巴比說:“因為我吃了翻譯果凍”“這可真先進啊!”豬八戒自言自語道“廢話少說我們出發吧!”豬八戒坐着外星人的飛碟向前飛去,巴比邊飛邊介紹:“左邊的是宇宙交易中心,右邊的是宇宙聯的總部……”豬八戒說:“那個金燦燦的樓房是什麼呢?”巴比說:“那是宇宙娛樂中心,其實真正的主謀是黑社會的人,只是沒有足夠的證據告發他”巴比突然大叫:“不好,娛樂機器掃描槍開始攻擊了,趕快隱形”“咚”的一聲,警報器發出一聲警報:“請人員注意,請人員注意,飛碟的燃料艙被打掉,請緊急跳傘。”巴比緊張的說:“快,飛碟正在急速降落,趕快跳傘。”巴比拉着豬八戒跳下了飛碟,剛落地只聽“轟”的一聲飛碟在半空爆炸,豬八戒說:“怎……怎麼了,好好的工具怎麼爆炸了?”巴比說:“唉!警察局離這裡太遠,警察局根本看不到”這時一輛坦克開了過來,巴比叫道:“壞人跟來了”只見坦克象箭一樣發出一個個小彈珠向四方射去,巴比說:“快……快打,如果被粘住了就釘在你身上了,敵人就會知道你的行蹤,那時你隨時都有被傷害的可能”“看我的五齒釘耙”豬八戒大叫了一聲打了下去,可是彈珠是記憶合金和超強金屬混合提煉而成的跟本打不壞,巴比大叫一聲:“我還有一瓶隱身,剛好夠我們用的”於是巴比把隱身水灑向豬八戒和自己,“不好隱身雷達導彈跟來了,快跑”巴比大叫道……

您正在瀏覽: 豬八戒漫遊未來記(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八戒漫遊未來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