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屬於我們”的家長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們”的家長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度日如年啊!好不容易盼來期中考,連家長會也隨着風飄來啦! 

  期中考剛剛考完,本想放鬆幾天心情,可是,討厭的家長會又來了。“同學們,星期三晚上七點半讓你們的家長到學校開家長會。”林老師擰着嗓子說。全班頓時鴉雀無聲,過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開始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老師接着鏗鏘有力地說:“我想你們心裡應該有許多話想對父母們說,可是不敢當面說,這次就讓你們在紙上寫下想對父母說的話,在紙上留些空格,我讓家長們也對你們說說他們的心裡話。”回到家裡,我開始專心致志的寫起來:爸爸媽媽,其實我心裡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啊……時間飛快,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三晚,爸爸走出家門好一會兒,我的心開始忐忑不安起來,心想爸爸已經到學校了吧?老師會說些什麼呢?我的心裡也開起了“家長會”,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我又沒有做什麼事,不用怕。我拿起《三國演義》“啃”了起來。到了九點,爸爸推門而進,到了我的房間,就一直對我笑,我就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神秘的遞給我一封信,上面寫着爸爸對我說的話,我迫不及待的看起來,看着看着,我眼裡的“金豆豆”忍不住掉了出來…… 

  是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下一代好。在鮮花與掌聲的背後,會有無數的坎坷與失敗的經歷。我很慶幸有這樣一個大好機會,讓我們與父母之間增進了幾分感情。這次的家長會,是屬於我們的;這次的家長會,是與眾不同的;這次的家長會,是我最喜歡的一次家長會!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們”的家長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們”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