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周末沒有作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周末沒有作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哩滴哩滴,滴哩滴哩滴,滴哩滴哩……”電話對講機響了N遍了,滿臉口水的我(吹大了啊)才從溫暖的小窩中“鑽”了出來:“搞什麼嘛,大清早的就攪別人的美夢。”我一邊嘟囔着一邊拿起了電話:“喂——!”“蔣鵬,你看看幾點鐘了?還不快點起來讀英語!”電話那頭傳來爸爸的“咆哮”。驚得我下一秒就跳了起來,以每秒八百邁的速度疊好被子,刷牙、洗臉等一系列的動作,坐在椅子上讀起了英語。讀完英語后,又以最快速度吃完早飯,寫起了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張英語試卷,兩張英語周報,一張語文試卷,一張數學報和一篇周記。作業真多啊,我計劃的“美好時光”又泡湯了,老師,什麼時候我們才會真正放假啊!神,救救我們這些小嫩芽吧!

  我寫着寫着,腦袋裡突然冒出了“假如周末沒有作業”這幾個字眼,是啊,假如周末沒有作業,我們會怎樣呢?我漸漸陷入了深思。

  星期五,老師站在講台上:“同學們,今天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周末沒有作業!”“耶!老師萬歲,理解萬歲!”同學們一個個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大喊着,跳躍着,有幾位仁兄競將書拋向了窗外:“可惡的作業,Bye,Bye!”我們回到家后,立刻對電腦和電視來了個飛吻:“啵!電腦,電視,我來了!”然後無不開心地玩起了電腦,看起了電視,聽起了音樂,還有的在外面打起了球,逛起了街,根本不用擔心作業的困擾。我呢,在球場上打着籃球,或者在玩電腦遊戲,好不自在!

  正當我沉陷在幻想中時,一個聲音在我身後響起“還不寫作業,發什麼呆呢!”媽媽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我趕快拿起筆,重新投入了“戰鬥”中……

  灌陽紅旗中學初一:蔣鵬

您正在瀏覽: 假如周末沒有作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周末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