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萌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萌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由於大爸爸一家去雲南昆明旅遊,因此,照顧姐姐的那隻寵物狗的任務就交給了我。

  小狗真可愛呀!它胖乎乎的身體,走起路來,一副慢吞吞的樣子,活像一位年過古稀的老人。它的兩顆如彈珠大小的眼珠滴溜溜直轉,看起來有一點小聰明。粗粗的四條小腿很健壯,有時我和小狗比跑步,簡直是自討苦吃。身後一條黃白相間的小尾巴搖來晃去,有趣極了!

  小狗的膽子可真小啊!有一次,我把小狗帶到外婆家玩,外婆立馬準備了“大餐”照顧小狗,還給了他一張舒服的“大床”。小狗見了,就去吃“大餐”了,吃完“大餐”去“大床”上休息了。這時,外婆養的母雞不安分了,摸索地走到小狗面前,見小狗一動不動的,以為是嚇呆了,於是,大搖大擺地走到“大餐”前,把“大餐”吃得一顆也不剩。唉,小狗的膽子也太小了,連只雞都能把它嚇成那個樣子。

  小狗特別愛把別人的鞋子當枕頭,一不留神,它就趴在棉拖鞋上面睡著了。

  看小狗睡覺就更有趣了,我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小狗在我們旁邊趴着。不過一會兒,家裡便出現了一陣呼嚕聲,原來是小狗發出來的,這讓我和媽媽不禁大笑起來,小狗被我們吵醒了,見我們都笑了,又眯上眼睛,睡起來。當小狗又睡着時,家裡發出了“呲——呲——呲”的磨牙聲,結果一看,原來又是小狗搞的鬼。這時,媽媽忍不住說道:“這隻小狗還真是狗中的奇狗啊!難怪你姐姐那麼喜歡它啊!”說完,又是一陣大笑。

  這幾天,大媽媽一家又回來了,小狗被接回去了。雖然小狗跟我在一起的時光並不多,但是不也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樂趣呀!

  六年級:滄之?

您正在瀏覽: 小萌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