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雀兒與不擇手段的小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雀兒與不擇手段的小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開展了個選拔:小演員選拔。有一隻鳥叫小萌,他想當一個赫赫有名的演員,之所以到處害人……

  驕傲自大的小萌為了得到本次選拔的第一名,便用自己的魅力和美貌來迷惑全場。選手們不服氣,特別是雀兒,她們就想把這件事情告訴裁判……離裁判住的地方還有一段時間要走,所以他們帶了糧食和帳篷。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小萌偷偷溜到了他們住的帳篷的門前,小萌心想:“哎,他們害的我那麼痛苦,還不如一把火燒了她們!”於是,小萌在樹林從中找到了許多的樹杈,圍在了他們的帳篷周圍,接着又找來了幾條毒蛇,放進他們的帳篷,惡毒的小萌毫不猶豫地把火燒了起來。這時候,呆在帳篷里的雀兒驚醒了,看到周圍都是毒蛇的他,毫不退縮,他首先把朋友們叫起來,然後冷靜地想辦法,有個人說:“哎呀,又是火又是蛇的,逃也沒用了,真可惜了這旁邊的那條小溪,我還想一大早的起來喝那清甜的溪水呢!”“溪水!”雀兒好像想到辦法了,“沒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爪子把帳篷的一邊弄破,然後跳到那溪水中!”“歐耶!”大家說到。成功逃出來的雀兒和他的朋友們急着跑去比賽現場“糟糕,比賽就要開始了。”一個人說。他們跑到現場時,已經開始頒獎了,雀兒他們很遺憾,不過有一隻急急忙忙的烏龜說:“裁判,裁判!我昨天看見小萌把雀兒他們住的帳篷燒了起來!”雀兒的朋友又說:“小萌禍害他人是個冒牌第一名,真正的第一名是雀兒!”“嗯。”裁判似乎了解了情況,“小萌你禍害他人,不可能能當地一名,真正的冠軍是雀兒!”“啊!”大驚失色的小萌說,“我明明已經把毒蛇放進了帳篷,而且還燒了火,怎麼可能沒事!”“果然是你。”一旁的警察說道,“走,跟我去警察局。”此時的小萌感到十分慚愧……

  雀兒如願以償的當上了演員,不是憑着魅力,而是她聰明的頭腦!

  五年級:白殘灬(葉麗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雀兒與不擇手段的小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雀兒與不擇手段的小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