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小萌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萌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小動物啊,大家自然會想到貓啊,兔子啊,魚啊,狗啊的一類能夠家養的小寵物。那麼,我也來說說我家的小“萌”寵。

  它的名字叫“萌萌”,聽名字,就知道它是只小母狗。一身棕色的小捲毛和小小的身材就能說明它的身份——泰迪犬。它本是小姨家的寵物,後來和我越混越熟,最後竟然賴上我了。無奈之下,小姨將它送給了我,不過前提可是要好好對它。

  “萌萌”還是我給它起的,原先小姨總是“泰迪、泰迪”的叫它,好難聽的,這麼好看的狗應該有個好名字的,於是“萌萌”就誕生啦。萌萌很挑食,一般的點心啊什麼的它連嗅也不嗅一下。只吃一個牌子的狗糧,每次吃還不能超過30粒,一天要吃兩次。不過,它很聰明,會自己提醒我該到它的飯點了。

  很多人養泰迪等一些“貴族狗”的時候,總喜歡給它們染個指甲,染個毛髮啦。其實這些都是不對的,極容易傷害到狗狗本身。如果想讓狗狗更可愛一些的話可以給它們梳個小辮子,會很萌的,比染髮和染指甲要好看得多。我們家萌萌就是這樣打理的哦。

  我們家的萌萌,簡直就是“公狗殺手”,時不時向別人家的小公狗們拋個小媚眼,惹得小公狗們圍着她團團轉。唉,紅顏禍水啊,我只想對小公狗們說一下:“你們淡定啊,家有‘嬌’狗,木有辦法撒。”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萌狗,等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你又愛又恨。愛呢是因為人家長的可愛,又很聰明;恨呢因為它偶爾會讓我們家鄰居向我投訴它對人家的小狗拋媚眼,導致人家小狗不走了,站着看着它走遠。萌萌,我愛你!

  初一:張曲歌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萌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萌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