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表哥家有一寶:圓圓的頭,胖胖的身子,加上短短的四隻腳和尾巴,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板凳。

  板凳十分淘氣,有一次晚上,我正在寫作業,板凳跑了過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這麼晚了,你過來陪我我太高興了,等會給你好吃的??話沒說完,板凳望了望我,生了個懶腰,趴在桌子上一動不動??板凳它竟然睡著了。你這傢伙,不犯賤你會死啊!哭笑不得的白了它一眼,我也不多說,刷刷刷地寫起字。

  板凳十分可愛:有一次,我從廚房裡拿出來一個雞腿,它看見了,跑了過來,用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動不動的望着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快給我吃的吧!”看它那滿懷期待的神情,我一樂,卻又板著臉,故意不給它吃,板凳一臉的可憐,輕輕的撓着我的腳,好像在控訴我不給它雞腿吃。“呵呵呵”我被它逗樂了,把手中的雞腿一甩,板凳這時跑的比什麼時候都快,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來了一個完美的跳躍,接住了雞腿看着它津津有味的肯這骨頭,我不由自主地笑了?:這傢伙,真貪吃。

  這就是板凳,一隻淘氣可愛的小狗。六年級:張栩歌

您正在瀏覽: 小狗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