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靈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靈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外婆家抱回了一隻小狗。它長着又細又軟的白色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粉紅的耳朵,再加上一隻嗅覺超強的鼻子,真是狗模狗樣的呢。

  我看了看小狗對外婆說:“我們給小狗取了一個名字吧!”外婆聽了,笑嘻嘻的對我說:“好啊,那就讓琪琪給小狗起吧。”我聽了立刻給小狗想個名字:這小狗眼睛水靈靈的,而且看它動作應該很靈敏。“那麼叫它靈靈吧。”我興奮的說。外婆聽了點了點頭。我蹲下來,摸了摸小狗說:“你以後就叫靈靈了。”不知道怎麼了,它居然“汪”的叫了一聲。我想它一定是很滿意這個名字吧。

  “靈靈”來家裡幾天後很快就和我們熟識了。每當周末我回外婆家的時候,他都會趴在門口等我回家。當我它都會圍着我轉幾圈。等到吃飯了它會趴在我的位置的旁邊,好像要用很高的架勢,迎接我的到來。每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它都“汪汪”的叫幾聲,好像在說:“琪琪,請給我一點好吃的吧。”這時候我都會放下碗拿起筷子給它夾一塊肥肉。雖說肥肉很難吃,可在對靈靈來是很美味的了!

  這就是我最疼愛,最捨不得的小狗靈靈。

  廣西省南寧市橫縣那陽鎮勒竹小學六年級:商舒琪

您正在瀏覽: 小狗靈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靈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