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之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之死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他剛來時,對我們還比較陌生.像只刺蝟似的委縮在牆角,不許任何人靠近.可是,經過我們精心照料一星期後,和我們混熟了,便正式成為了我們家的一員,也和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每天上學時,它總會把我送到路口;放學時,它總會搖着尾巴迎接我;無聊時,它能給我解悶;不高興時,他能逗我開心;生氣時它便成了我的"撒氣桶”;難過時,它能和我一起分擔痛苦.別看他是一隻狗,它可是很通人性的哦!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我便開始不去理采它,厭惡它,甚至用腳去踢它. 

  直到有一天,它生病夭折了,我哭了,哭得非常傷心…… 

  我終於明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現在,每當我聽見"汪汪"的狗叫聲,都會想起它--丹尼!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之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