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情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情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三四年前,我住在奶奶家裡。那時家裡養了一條黑白相間的母狗,性格十分溫順。

  不過,當它剛生完孩子時,因為保護自己孩子的意識比較強,性格便轉了個大彎,從溫順轉向了兇狠,不允許我們進到單獨放狗寶寶的房間里。

  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因為無聊,趁母狗不在時,偷偷跑進小狗的房間,在七八隻可愛的小狗中間,順手抱起一隻剛睜開眼睛,毛色雪白,如同奶糖一般的小狗,小心地,悄悄地往外跑。沒想到,當我們剛跑到門口時,母狗竟站在我們面前,衝著我們大吼,原來在我們眼中那柔軟,顏色黑白,就像地毯一般的毛直豎起來,顯得異常可怕,我們嚇呆了,立刻放下小狗,匆匆地跑了出去,躲在大門後面。遠遠看見母狗用嘴將小狗叼進房間后,我們才離開。

  過了幾個月,小狗們長大了,我們帶着它們到處玩。有時把它們放在自行車籃里,騎慢一點,帶着它們到處逛;有時,我們把許多椅子排成三四行,讓幾隻小狗比賽誰先走完這一程;有時,我們放一隻較低的椅子橫在中間,讓狗狗們也玩玩跳馬……

  但印象最深的一次,莫過於那令人恐懼的一幕了。那時,我路過一戶人家的門前時,突然聽見一陣凄涼的犬叫聲,隨即便跑出一隻黑色的小狗,我一眼便認出,那正是我家的狗,緊接着,一隻大狗又跑出來,我忙用木棍驅趕走大狗后,抱起狼狽的小狗,直奔家裡去。回到家后,給它治傷時,發現它腳已經瘸了,淚水便不住地湧上眼眶……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依然忘不了和狗狗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福建省三明市將樂縣萬安中心小學六年級:林雅潔

您正在瀏覽: 小狗情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