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個子矮就個子矮,年齡小就年齡小,我們這個班,可真是“人才倍出”呢!這可不是我自誇自大,你看看不就知道了: 

  我們班有個最愛哭的,叫劉廷磊,不要誤會,他可是男生哦!只不過他表面上還真的像個文質彬彬的小女孩,我們班新來的社會老師,差一點就以為他是女生!交作業的時候,他跑的可快了,這次不小心跌倒了,一下子就“嗚嗚”的哭起來,唉,他的眼淚是一輩子也流不完的,就像黃河一樣。 

  說起最愛笑的,我告訴你,就是我哦!我整天都笑咪咪的,開心極了,一天到晚都偷着樂,到頭來,落了個綽號叫“笑頭和尚”氣死我了,但是我的生活是陽光的,這並不打擾我的“笑咪咪”生活,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嗎!但願我越來越年輕。 

  我們班最能跑的,那就是數不勝數了,可是偏偏謝金宏的出現,打破了這個“世界記錄”誰叫他跑得比兔子還快,但是這個“江山”沒穩定,他的“寶座”沒坐上多久,出現了兩位人士:何飛和蔡鑫,他們幾個打得天昏地暗,每次跑步都拼得個“你死我活”現在,又出現了幾位“女中豪傑”嘻,這中間也有我,直到現在也沒有誰穩穩噹噹地坐上這個寶座,又開始了“三國演義”。 

  我們班還有許許多多的“最”,它使我的小學生活豐富多采,生氣勃勃。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