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盛開友誼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盛開友誼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五十名同學,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學習上,我們相互激勵。生活中,我們相互幫助。同學之間,團結友愛的友誼之花,猶如盛開的鮮花,在我班爭奇鬥豔。

  記得,在二年級時,我們學了一篇課文“雷鋒叔叔,你在哪裡”這片課文,通過尋找雷鋒的足跡,讚揚了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告訴我們只要有愛心的地方,就會有雷鋒的影子。在雷鋒叔叔無似奉獻助人為樂的精神的鼓舞下,使我們班上的好人好事越來越多了。

  學習上,同學們互相幫助。學習好的同學都非常主動地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比如:“我們班的班長,她每天都主動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補課,耐心地給他講解不會的題,堅持不懈的給他補了一個月。”使我們班那個學習差的同學的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在班長的帶動下,有許多學習好的同學也主動幫助學習差的同學,把學習成績提高上來了。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由以前的第三名,上升到了第二名。

  我們班的同學們不但在學習上互相幫助,而且在生活上也能做到互相關心照顧,主動幫助身邊有困難的同學。

  尤其是我們班的一名女同學,有先天性的腿腳殘疾,行走不是很方便。有時,她的家人不能及時地到學校來接她,我們班的同學都能夠主動地把她送回家。有一次,放學回家時正趕上下着大雨,她又沒帶雨傘,我們班的同學都主動地把傘借給她用,並送她回家,而我們班的同學卻被大雨淋濕了。體現了同學之間團結和助人為樂的精神。

  這些事只是我們班學雷鋒做好事盛開的友誼之花的幾朵。在我們班這個友誼的大花壇里,竟相開放的友誼之花,還有許多許多……

  河南平頂山衛東區五一路小學六年級:李雯靜

您正在瀏覽: 我班盛開友誼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盛開友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