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之“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班之“最”

  我們班有57名同學,就像57顆小星星,各有各的光亮。因此就時常冒出幾個“最”來:最高的、最矮的、最調皮的、最酷的、最愛看書的……

  我們班有個最酷的,叫李瑩。是我們班的學委。他個子不高,也不胖,還黑黑的,可在我們班裡,他可不是一般人物,在我們班有“瑩哥”的稱號。在學習上,他總是名列前茅,還總幫助成績差的學生,在操場上踢球,也少不了他的身影。別看他長的不高,他可是體育健將,只是“投球”的準確率,就讓班上的男生佩服得五體投地。

  說起最愛看書的,那就要數郝心了。記得有一次體育課,大家都到操場上盡情地玩耍嬉戲,而郝心卻在教室里看書,在知識的的海洋里盡情的遨遊。一看起書來,他就什麼都忘了,完全沉浸在書中的境界里。上課鈴響了,他一點也沒察覺到。直到英語老師叫起立。他才被同桌硬從座位上拉起來。因為看的書多,好心的詞彙很豐富,每次寫作文,都是妙語連珠,常常讓老師拿去當範文讀,我真羨慕他。

  我們班還有許多帶“最”的小明星,他們各有各的特長,各有各的愛好。他們如同夜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我相信將來這些同學一定會成為一顆顆大明星,在祖國的藍天上閃閃發光,熠熠生輝!

  本文作者:笨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班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