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個性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個性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個性同學 

  我班的個性人物個性人物之----膽小杜

  “小杜同學,李老師有請。”一位同學的話音剛落,一個可愛的小男生便站了起來,以便小心翼翼的走出教室,一邊害怕的揪着紅領巾,唯唯諾諾的走進辦公室。不用說,只看樣子就知道,這肯定是小杜同學了。這位同學,一聲乾淨的整潔的校服,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只不過……只不過好像已經揪得快變形,一雙小小的眼睛,卻總是在閃躲着什麼。別看他一副文文靜靜的樣子,但卻總邁着小碎步跑進來老師的辦公室。 

  個性人物之----高材生 

  和他站在一起,我無地自容。看着他拿起纖細的手指握住鋼筆答考卷,只要輕輕跳下那有稜有角的眉毛,一道應用題便如小菜一碟被他搞定,所以說,他的智商,個子似乎無人能比。但是,他卻是個沉默寡言的人,時刻保持安靜,總在題海里一展風采。因此,他才是我班獨一無二的高材生。 

  個性人物之----小月亮 

  這個人,頭頂一個小月亮,似乎總是有幸運的光環在他的頭上,不但IQ好體育也是數一數二的,雖然在平時一臉陽光的笑容,但卻在體育場上一臉的嚴肅,當槍聲響起的那一霎那間,他便像離弦的箭一般向終點飛奔而去,最後,離終點還剩十米……五米……三米……一米時,“耶!”我班同學高興的喊叫聲早已盤旋在北關小學的上空。這時,再看看他那頭頂的小月亮,好像是一場的閃閃發光,猛一看,還捏別有一番滋味呢! 

  呵呵,以上幾位呢,就是我所謂的個性同學,有時候他們真惹人生氣,但是他們卻時常帶給我快樂,有了他們和其他同學的陪伴,我緊張的六年級生活才不會乏味。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個性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個性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