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特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特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訂鈴鈴…… ”清脆的上課鈴聲響了,我像只小鳥一樣,快活的飛進了教室里。 

  大家的桌上全都放滿了花花綠綠的卡紙,還有小刀,長尺。你可別認為我們帶小刀來是來練習殺人的,其實,是因為星期五的第三節課是我班的特色課。我們今天學“紙條編織”。 

  這時,鄧老師走了進來,強調了下紀律,便開始“授課”了。 

  首先,鄧老師讓我們在距卡紙的上,下,左,右這四條邊2厘米的地方各畫上一條線,做完后,便成了一個沒貼照片的相框。然後,從上面的線開始,每一厘米就用小刀豎著一直劃到下面的線,到最後一根為止。弄完后在拿出三張不同顏色的卡紙,直接橫裁成一厘米的紙條,裁完后,再在開始的那張紙上有規律的交叉穿,還可以變着花樣穿,最後,再用雙面膠把紙條的兩頭粘好,一副“紙條編織”就算完成了。 

  你們看,我班的各個成員都在爭分奪秒的趕製着。有的同學皺着眉頭,似乎是碰到了攻不下的堡壘,正在認真的思考;有的同學面無表情,正在馬不停蹄的做着;而有的同學則喜笑顏開,似乎是即將完工了。 

  這時,龔宇超的“括號編織”重磅推出,它不僅顏色搭配的好,還呈括號形。 

  一會兒,同學們的編織也相繼出爐了,這節特色課也迅速的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特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特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