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老師是魔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老師是魔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踏着“微波凝步“走進了無影江湖……又有人遇難了,是誰讓小生如此痛苦?還得從我們的“魔鬼老師”那兒說起。我班老師的“三魔鬼組合”是足以讓美國“勇氣號出火星的,我們就更不用說了,就算練就了一身武功,不管你平時學習再好,不小心,一“出軌”,你就是再厲害的“鋼鐵戰士”也會被“三國演義”訓得整天人心惶惶的,一不小心,又“出軌”了。

  金花魔鬼:班主任也發功時刻:不管何時何地(上操除外)功法:“連環炮珠”

  本人姐姐是黃老師家“心肝寶貝”的同學,黃老師的妹妹和我媽媽是網友,黃老師不好對我“發功”的,哪天惹本小姐不高興,她家寶貝兒子的成績別想知道!不過她對別人發起功來就不客氣了,“你看看你的作文,原地踏步踏!”“你在我的班天天不做作業,滾回一完小當你的三好學生去!”“你在我們班是老鼠掉進了鮮湯!不,是蒼蠅,你還沒老鼠聰明、跑得快(蒼蠅和老鼠,是飛得快還是跑得快?)!”“看看你這成績!怎麼小學畢業?怎麼能上高中?怎麼能上名牌大學?不去名牌大學怎麼找工作?怎麼成為人材?怎麼能成為名人?怎麼發明東西?怎麼研究科學?自己去當老迷信算了!”……瞧瞧,又在用她的“連環炮珠”式罵人了,對學生客氣一點嘛!自尊心強的女同學哭,黃老師說:“你還有臉哭?”不哭吧,罵你“鋼鐵戰士”這,這叫我們怎麼好?黃老師,我們班同學一致認為:請您對學生尊重一些(老天,如果這篇文章發表,回信交給黃老師時她別打開吧!要不,我准以口水洗臉!)!

您正在瀏覽: 我班老師是魔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老師是魔鬼 暫無評論